BIT Blog

Jito (JTO) 簡介 - Solana上的流動性質押奇觀

Jito (JTO) 簡介 - Solana上的流動性質押奇觀

Jito (JTO) 是Solana區塊鏈上的創新流動性質押平台,旨在革新質押領域。Jito源於“Joint Token” (聯合代幣),其JitoSOL代幣透過獨特的方法為用戶提供MEV(Maximum Extractable Value,最大提取價值)獎勵。讓我們深入了解Jito的細節,包括其功能以及令人興奮的發展。

Jito(JTO)的運作方式

Jito有別於其他平台,它利用質押池機制作為去中心化網絡和優化性能。通過在Jito質押池中質押SOL代幣,用戶可獲得結合了質押和MEV獎勵的獨特資產JitoSOL代幣。JitoSOL持有人可以在享受質押和MEV獎勵的同時充分利用流動性以獲取最大回報,並提升Solana網絡的性能。

為了增強安全性,JitoSOL經過全面的審計並且在非託管基礎上運作,確保用戶對其存入的SOL和累積獎勵保有控制權。它通過多重簽名操作實現風險管理,緩解與驗證者選擇和費用相關的潛在問題。

Jito的去中心化的承諾與Solana的目標一致,其質押池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去中心化的網絡。該協議支持高質量的網絡運營商,平衡了為JitoSOL持有人收益最大化和推進Solana去中心化目標。

Jito 1.65億美元JTO空投推動Solana活動

Jito在2023年12月進行了價值約1.65億美元的9000萬JTO治理代幣空投,引起了幣圈的關注。這些代幣在質押平台的DAO和資金庫治理中發揮了關鍵作用。這次空投被拿來與之前成功的協議(例如Uniswap)相提並論,旨在刺激Solana上的活動,並促使該代幣在過去一年價值大幅上升。

儘管有長達18個月的時間來領取JTO空投,但60%代幣在四小時內就被領取完畢,展示了社區的熱情。JTO的大戶表現出強勢持有模式,只有少數最大持幣用戶出售了他們的代幣。

市值和代幣經濟模型

截至目前,JTO在CoinGecko上排名第149位,市值為3,558,878,819美元。全面稀釋估值(FDV)為30,946,766,888美元,為最大流通供應量為10億JTO代幣,提供了潛在增長軌跡。

JTO的分配如下:

投資者:16.2%(162,000,000 JTO)

核心貢獻者:24.5%(245,000,000 JTO)

生態系統發展:25%(250,000,000 JTO)

社區增長:34.3%(343,000,000 JTO),其中10%以空投方式發放,24.3%由DAO治理機制控制。

在BIT交易所進行JTO交易

Jito位於Solana流動性質押革命的前沿,提供了一種結合質押和MEV獎勵的獨特方式。隨著BIT交易所支持JTO交易,現在是深入了解這個創新生態系統的絕佳時機。

JTO是Jito協議的治理代幣,對塑造協議的發展起著關鍵作用。根據Jito基金會憲章的規定,JTO代幣持有人積極參與以確保去中心化、透明和由社區驅動的治理模式。現在立即積極參與Jito的治理,於BIT交易所上交易JTO,並加入塑造Solana去中心化金融未來的活力社群。

BIT交易所支持JTO交易,讓用戶有機會增強他們的JTO持有量並積極參與協議的持續發展。

立即在BIT交易所進行JTO USDT合約交易:

TRADE JTO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