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Algo交易 – Hummingbot交易軟件

BIT Algo交易 – Hummingbot交易軟件

Hummingbot是一款免費的開源軟件,讓用戶能夠創建加密貨幣的自動交易策略。它與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整合,允許用戶根據預定義的規則和指標執行交易。Hummingbot是高度可訂製,並提供廣泛的功能,包括回溯測試、模擬交易和實時監控。其用戶友好界面使初學者很容易創建和部署交易機器人,而進階用戶可以利用其強大的代碼語言來創建複雜的交易策略。

我們很高興宣布 BIT與Hummingbot 達成合作,讓用戶可以進行自動化的永續合約交易。想立即試用平台,用戶可查閱以下的Hummingbot指南,了解如何安裝及設定。大家亦可以加入Hummingbot的全球社區,它擁有20,000多名量化交易員和做市商,讓大家可以學習自動化交易策略,提高你在交易市場上的效率。

安裝Hummingbot:

你可以通過(1) Docker或

(2)從源頭安裝Hummingbot

Docker:

我們建議使用Docker安裝Hummingbot,如果:

  • 你想要最簡單、最容易的安裝方法
  • 你不需要修改Hummingbot的代碼庫
  • 你想將Hummingbot與Dashboard、Orchestration Module和其他高級配置一起部署

對於大多數新用戶,我們建議使用Docker安裝Hummingbot。

更多訊息請參見通過Docker安裝

源代碼:

我們建議從源代碼安裝Hummingbot,如果:

  • 你想訂製或擴展Hummingbot的代碼庫
  • 你想建立新的組件,例如連接器或策略
  • 你想從更深的技術層面了解Hummingbot的工作方式

請參閱從源代碼安裝或這些指南,了解各種環境:

設置Hummingbot

要設置Hummingbot,首先我們需要一個來自BIT的API密鑰。登錄你的BIT賬戶,獲取你的API密鑰,你也可以在主賬戶下創建子賬戶,生成獨立的API密鑰。

如果你還沒有BIT賬戶,請點擊這裡創建一個新賬戶。

一旦API密鑰創建成功,你可檢查 "讀取" 和 "USD-M交易" 選項,允許通過Hummingbot用你的API密鑰進行交易。建議點擊 [確認] 並複製API密鑰和密碼,因為你很快就會需要它們。

現在回到Hummingbot,你可以通過運行: bit_com_perpetual* 連接到BIT。

*建議最初通過bit_com_perpetual_testnet連接使用測試網,在使用真實賬戶交易之前練習調整策略的參數。

現在你會被要求複製你的BIT API密鑰和API secret。

*無論是BIT還是Hummingbot都無法訪問你的私人訊息。

恭喜你! 你已經成功將Hummingbot設置成能在BIT上運行。

在你成功安裝和設置了Hummingbot之後,請參閱《安裝後指南》,了解如何管理文件夾結構、啟動/ 退出客戶端、更新客戶端等。

然後,查看快速入門指南,建立並運行一個交易機器人吧!

我們強烈建議你閱讀Hummingbot的官方文檔中的基本操作,以便快速學會使用軟件。

免責聲明:

在BIT上使用該軟件之前,請仔細閱讀Hummingbot的文檔,並充分理解自己的交易策略的局限性及風險。 請注意,BIT並不會不負上對使用本軟件時可能發生的任何損失的責任。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