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圣诞涨势即将来临:45,000美元的目标能否实现?

执行摘要

今年10月,比特币飙升28%,年初至今的涨幅达到108%,令市场参与者和评论人士感到意外。然而,这对我们的读者来说并不奇怪。9月20日,Matrixport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利用我们90%的概率突破信号,预测了推动比特币价格飙升的机构支持。这一信号表明,比特币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横盘走势后,即将迎来突破。

根据我们的历史分析,比特币牛市预计将持续。比特币往往是一种稳定的趋势资产,因为高价格吸引更多交易者跟随价格变动而行动。这反过来又导致价格进一步上涨。例如,当比特币到10月底上涨至少+50%时,平均而言,比特币有78%的机会在年底进一步上涨。截至年底,比特币在之前的9次交易中有7次平均上涨了68%。这一分析基于比特币十三年的历史。

虽然就其本身而言,出售26,000美元的BTC看跌期权不会产生任何显着的回报,但交易者可以用这些溢价购买45,000美元的BTC执行看涨期权的一半。有趣的是,45,000美元是基于2023年2月3日题为“1月效应-比特币到12月达到45,000美元”的“Matrix on target”报告的价格目标。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