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本周将尝试3万美元大关

  1. 比特幣現在正處於 “買入周期底部 ",我們於去年年底定下的這個底部,該買入信號已經起了三次作用,市場似乎為比特幣價格的下一步走高做好了準備。
  2. 在去年12月,我們提出美國的通脹數據將在2023年引起比特幣的大規模反彈。雖然有很多懷疑的聲音,但目前通脹率已急劇下降,下一個相關通脹數據點將於週三(4月12日)公佈。這可能會給比特幣的反彈助力,引發價格再一次上探30,000美元。
  3. 雖然有些人擔心美國全國范圍內的存款擔保會造成惡性通貨膨脹。歷史數據表明,銀行業危機通常帶來通貨緊縮。
  4. 短邊利率定價為116個基點的降息;雖然這個數據很激進,但加息週期可能已經結束--正如我們預測的那樣。
  5. 事實上,10年期債券收益率正處於2022年9月以來的最低水平,並大幅破200天移動平均線 --這是一個和熊市相關的數據組合。
  6. 然而這對科技和加密資產而言是個好消息。自2023年3月初以來,谷歌的表現超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42%。也就是說,科技股的表現超過了通脹的代表性股票。
  7. 巧合的是,上海升级将于4月12日进行,允许网络验证者解锁自2020年12月质押的用于确保网络安全的资金。
  8. 以太坊在2020年12月的交易價格為600美元,但大部分ETH的質押成本要高得多 -- 約在2200美元左右。因此用戶應該不太可能願意以損失的價格賣出代幣。他們也許願意等待。尤其是與L1區塊鏈的平均水平相比,ETH質押量其實算是非常小的。
  9. 流動質押項目Lido繼續出現資金流入。這是一個這周有更多ETH在被質押的跡象,未來幾週內可能會有更多的ETH被抵押。
  10. 現在,是看漲的時期。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