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预测2024:影响比特币的六大微观和宏观事件

-Markus Thielen

2024年上半年,加密货币行业将发生5个微观事件和1个宏观事件,这些事件可能会对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可能提振比特币的价格。

(1)到2024年1月,我们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批准比特币ETF,交易预计将于2月或3月开始。

(2)稳定币发行商Circle可能于4月在股票市场上市。

(3)虽然FTX的中标公告可能于2023年12月发布,但我们预计该交易所将于2024年5月或6月投入运营。

(4)上述三个事件和比特币减半周期预计将为下一年提供健康的动力。

(5)尽管将其视为一个重要的上涨催化剂具有挑战性,但在 2024 年第一季度,以太坊的 IEP-4844 升级计划将进行。

(6)这也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在 2024 年中期降息相吻合,因为市场定价显示首次降息将在 2024 年 6 月进行。

如果通胀再次下降,下周的美国 CPI 数据可能会引发比特币再次反弹。我们预计比特币将试图突破近期 34000 美元至 35000 美元的交易区间。如果突破 36000 美元,比特币将向下一个技术阻力位 40000 美元进发,到 2023 年底有可能达到 45000 美元。随着比特币在美国交易时段的买家数量不断增加,以及比特币不断试图在美国市场上获得更多的交易量,比特币的价格将继续上涨。

作者:Markus Thielen,Matrixport 研究与战略主管。出版书籍《Crypto Titans》。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行业观点和资讯分享并不代表Matrixport立场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