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 HODL的重要性

-Markus Thielen

比特币在2023年飙升165%,但此前6年的表现都优于此

我们目前正处于2011年、2013年、2017年和2021年之后的第五次比特币牛市,但尽管2023年的回报一直很强劲,但它们仍然落后于之前通常持续18个月的牛市。 

 比特币的能量激增,在2023年最好的10天里平均达到8%

错失良机可能会使投资者在2023年损失80%的年回报率——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稳定趋势。这显示了在一个不断创造历史新高的市场中做多的重要性。 

 比特币在2023年最强的一天:10月23日,涨幅+10%

2023年10月23日,对于今年比特币的大涨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发生了两个相关事件,这些事件增强了投资者对价格将进一步上涨的信心。首先,贝莱德iShares现货比特币在存托信托与清算公司(DTCC),一家纳斯达克交易清算公司,被列为交易产品,这表明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能会考虑对其进行批准。 

 10月23日,比特币现货ETF成为关键

其次,美国上诉法院发布了一项命令,以回应一项裁决,该裁决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Grayscale Investments的现货比特币ETF申请。在8月29日的裁决要求审查Grayscale的比特币ETF申请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选择不对其先前的裁决提出上诉,这一裁决就在意料之中。在提交给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的一份文件中,法院的“正式授权”也于10月23日下达。这使得SEC得以重新评估其对Grayscale现货比特币ETF的裁决。 

 错过比特币最好的10天是代价高昂的

在过去的十四年里,比特币价格在其中三年有所下跌,而错过每年最佳的十个交易日将导致七年的亏损。这至关重要地表明,持有并长期投资(HODL)一直是比特币投资中最重要的特征。 

 作者:Markus Thielen,Matrixport 研究与战略主管。出版书籍《Crypto Titans》。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行业观点和资讯分享并不代表Matrixport立场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