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解读高弹性的比特币牛市信号

1)我们的技术指标第五次(第5次)被触发,这可能是预示我们将进入比特币牛市的一个暗示。

2)我们上周的分析内容被40多家优质加密新闻门户网站所转载,阅读量平均在100万人左右。我们深知,读者中只有少数人会采取实际的投资行动,但当比特币真的达到历史新高时,大多数人都会措手不及,错失抄底时机。

3)纵观比特币的历史,已发生过四次比特币牛市(2011年、2013年、2017年和2021年),而达到 "一年内首次最高点 "的信号已成功并准确地预测了过去三次的牛市。

4)我们的分析师强调,加密货币市场的运动和市场周期不是随机的,每一个牛市背后都有其各自的催化剂,投资者是很有可能在牛市到来前,靠周期抓住投资机会的。

5)数据上来看,现在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机会--一个突出的、甚至是明显的基本因素驱动的、我们极有可能很快就进入的,一个新牛市。

6)2023年6月22日,比特币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这也是一年以来的首次。这个特殊的信号已成功预测了四次牛市,均来临于信号被触发后的12-18个月内。

7)根据历史数据,我们的分析师表示现有100%的概率,到2024年底比特币将经历另一次大规模的牛市,价格目标为125,000美元(+310%)--这是基于之前的三个信号。

8)该信号还预计在涨势开始前,会有两个月的盘整期。然而在真的盘整期间,大多数人都会忘记这是牛市将来的信号。

9)这一分析与四年的比特币减半周期和三年半的比特币牛市周期相重叠--二者都在预测2024年的大反弹。

10)另外支持上述点的是,存量vs流量模型表明,在下一次减半期间(预计在2024年5月),价格应可持续超过10万美元。

这个信号太重要了,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市场的机会。

chart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