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高端NFT受挫: 零售折扣商使其吸引力减弱

1) DeFi挖矿热潮推动了2021年加密货币牛市的第一阶段,当那个牛市结束时,突然出现了NFT热潮,这将以太坊(ETH)的价格推升到了2021年11月的4600美元。

2) 从Yuga Labs购买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NFT的买家有望利用这些获得的商业权利,通过销售品牌商品赚取额外收入。

3) 但NFT和其他与游戏相关的代币面临着压力,因为代币解锁和用户交互的需求存在大量积压。

我想到了两个代币:SAND 和 APE

4) 今天,16%的Sandbox的SAND代币将解锁。这是我们在2022年12月9日发布的2023年展望报告中的几 个看跌预测之一,当时SAND的交易价格约为0.60美元。尽管自我们的报告发布以来,SAND代币的价格已 经下跌了35%,但随着这1.3亿美元的解锁,我们可能预计还会有更多下行压力,因为早期投资者和风险投 资家将有机会出售这些代币。

这些投资者迫切需要锁定一些利润。

5) 在 2021 年 11 月的巅峰时期,SAND 的市值为 68 亿美元,但现在已经削减了 60 亿美元,市值只剩下 8 亿美元。正如我们在报告中所写,目前,代币流通量每年增加 26%,稀释了持有者的权益,并面临整个加密 市场表现不佳的风险。

6) 由于预期此次解锁,永续合约期货的年化折扣为 -28%。

7) 到本周中旬,ApeCoin的APE代币将解锁3100万美元,占总流通量的4.2%。该流通量,也被称为“发行量” ,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58%,对持有者的权益造成了相当大的稀释。在2022年5月的最高点,APE的市值达 到57亿美元,但现在已经下降到7.31亿美元。

8) Yuga Labs曾经是NFT世界的佼佼者,将1.5亿个ApeCoin(APE)分发给BAYC持有者、公司内部人员和风 险投资家。关于艺术家购买这些由公司资助或融资的BAYC NFT作品推动了NFT的繁荣,也引发了很多争 议。

9) 在2022年5月达到峰值时,BAYC的最低价格为153以太币,此后下跌了81%,跌至30以太币以下。即使 在2023年,当以太坊价格同比上涨55%时,BAYC的地板价也下降了58%。

10) 考虑到一些 BAYC NFT 以 45 万美元易手,而现在美国折扣零售商沃尔玛正在与 BAYC 一起推出产品 ,这有点令人难以理解。正如我们预计会受邀参加迪拜的独家亿万富翁派对。结果是我们从沃尔玛买了一 件 T 恤。坚持跟随高质量代币(比特币、以太币等)。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