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每周回顾 - 你必须知道的加密货币大事件

1) 美国法官裁定Ripple XRP不属于证券。Coinbase重新上架Ripple XRP交易。法院裁决和交易所重新上市后,XRP的日交易量激增了18倍。Coinbase股价在XRP法院裁决后上涨超过24%。

2) 美国通胀率下降至3%,低于预期。

3) 欧洲将于本月推出首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收到首个现货比特币ETF申请。

4) BlackRock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全球需求,加密货币将超越国际货币。在Blackrock比特币ETF推出之前,预计Larry Fink将成为比特币的最大支持者。

5)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承认BlackRock的现货比特币ETF申请,还有Fidelity、VanEck、WidsomTree和Invesco的现货比特币ETF申请。

6) 美国政府指控前Celsius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犯有欺诈罪。他以4000万美元保释金获释。

7) Binance解雇至少1000名员工。由于Binance的主导地位下降,加密货币交易量在第二季度下降了23%。

8) 由于CEO(赵军)的姐姐在中国被拘留且其本人持有2.2亿美元的资金,Multichain停止运营。该项目声称根据赵军姐姐所说,7月7日,网络上出现了异常的资金转移。云服务器平台显示了来自中国昆明的IP地址登录。两天后,她将剩余的用户资产(主要是稳定币和以太币)转移到了她控制的新钱包中,总额为2.2亿美元。

9) PwC表示,对加密货币的信心显示出强劲的态势。传统对冲基金中投资加密货币的比例从2023年的37%下降到29%。传统对冲基金对加密货币的平均分配比例从4%增加到7%。

10) 谷歌将支持允许用户购买、出售和赚取数字资产(如NFT)的应用和游戏。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