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我們在2022年10月28日指出BTC已到價格低點

  1. 2022年10月28日,我們發表了關於比特幣(BTC)中期磨合週期的報告,預計在那個時候會出現結構性低點,到2024年4月的預計價格為63160美元。 比特幣當時的交易價格為20400美元,現在已經回升到29500美元。 雖然我們昨天提醒說,價格可能在短期內修正,但交易者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2. 我們預測比特幣價格將在未來三個月內開始上漲,2024年3月的上行目標是63160美元,也就是下一個比特幣减半事件預計發生的時間。 正如我們在最近的報告中所寫的那樣,這是在當前水准上+207%的潜在回報。
  3. 雖然略微推後,但預計减半日期將發生在2024年4月27/30日,而價格在歷史上一直在下次减半前的515至458天之間見底。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新計算的日期將把預測的比特幣低點推到2022年11月29日和2023年1月1日之間。
  4. 雖然現時的週期似乎略微低於以前的週期,但到2024年4月(考慮到新的日期),預測的上行目標仍然是65623美元左右。 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將63160美元的目標基礎上略微上調。
  5. 從現時的水准看,仍然有大約+120%的上升空間。 雖然我們的+207%上行目標在10月份顯得激進,但120%是可以實現的,正如我們在過去幾個月所看到的那樣。
  6. 但分析也顯示,未來可能會有一個綜合期。 這可能會經歷一個盤整期,比特幣價格會反彈至更高,而山寨幣和Layer1幣表現會更好。 這就是為什麼(除其他原因外)我們在一周前更看好乙太>比特幣。
  7. 我們自12月以來一直預測的最大流動性爆發,來自較低的通貨膨脹,現在市場可能已經消化該消息---比特幣對通貨膨脹的穩定下降將變得已不那麼敏感。
  8. 比特幣是由美國投資者推動的,而亞洲投資者似乎主導了乙太坊。 這種轉變似乎已經在發生,並且是由量驅動的。
  9. 季節也與BTC價格的盤整有關。 雖然BTC往往在4月反彈+14%(這也是我們將多頭保持到這個月的原因),在過去8個月中有6個月看到BTC價格上漲(75%的命中率),但6月(+2%)、8月(+3%)和9月(-5%)是不太令人興奮的月份。
  10. 從科技角度來看,我們會在6月的潜在下跌中買入,在7月可能的反彈中賣出,然後等待9月更大幅的下跌。 但我們現時也不會轉為看跌,因為减半週期分析仍然預測幣價會上升,直到2024年4月的减半事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