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韩国加密货币散户受重创

1) 当前比特币(BTC)价格约为26,530美元,低于50日移动平均线27,285美元,这是熊市。本周价格也上涨了2.0%。同样,以太坊(ETH)价格为1,623美元,低于50日移动平均线1,716美元,本周价格上涨了0.1%,也反映出了熊市情绪。总体而言,市场趋势下行,呈现出熊市前景。

2) 目前以太坊的表现不如比特币,这表现在下降的(20日)移动平均线趋势上,突显出ETH / BTC比率下降。Beta系数也对这一负面趋势产生了影响,因此建议谨慎行事。此外,宏观流动性收紧,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均上升。

3) 一些科技巨头如英伟达和苹果正在经历获利回吐,这进一步支持了谨慎的市场情绪。鉴于这些因素,短期内似乎不太可能加密市场会在这种环境下上涨,因为市场正在等待本周的FOMC会议。

4) 上周较预期更高的通货膨胀数据和持续上涨的油价可能会促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传达相对鹰派的信息。然而,根据我们的分析,我们不会预期市场会更长时间地接受这种叙述,因为总体通货膨胀趋势仍然温和。

5) HIFI已经成为韩国重点关注的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上交易量最大的代币,在短短几天内交易量达到22亿美元,尽管其市值仅为2.5亿美元。

6) HIFI Finance(HIFI)是Polygon生态系统中的一个区块链项目,旨在领导快速增长的代币化行业。它已与Crown Ribbon合作,致力于进军市值3000亿美元的赛马行业,并且他们的开发者还与Pooled NFT合作,提供了一种从任何NFT中生成被动收入的简单方法。

7) 币安于2023年9月16日14:30(UTC)上市了USD-M HIFI永续期货合约,导致价格激增了400%。一旦期货开始交易(最高杠杆达到20倍),持仓量翻了一番,价格再次上涨了25%,但随后暴跌了65%。HIFI的最新市值仅为9500万美元。代币往往会在主要交易所上市前上涨,然后在大量获利了结时下跌(请参阅书籍《Crypto Titans》第216页的实证分析)。

8) 正如之前提到的,ApeCoin的解锁在周末发生,导致过去一个月价格下跌了-30%。接下来规模较大的代币解锁将是Axie Infinity,将有6600万美元(占总量的11%)可以交易(从现在起32天)。如果过去的例子(包括ApeCoin在内)能够提供一些指导,Axie Infinity代币在未来一个月内可能会面临更多的下行压力。

9) 比特币的期货资金费率为负(-0.7%),而以太坊为正(3.3%),表明了一种看涨情绪。我们的贪婪与恐惧指数为63%,而以太坊的贪婪与恐惧指数为39%。比特币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为52%,而以太坊的RSI为44%。

10) TVL已经反弹,来自与Justin Sun相关的一个地址向JustLend注入了8亿美元。这使JustLend的TVL达到了45亿美元。Justin表示这些是与火币全球无关的个人交易,一些人之前有这种猜测。JustLend是一个与Tron相关的协议,旨在通过由Tron资产的供需控制的算法计算的利率来建立资金池。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