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本周表現突出的十大代幣

  1. Radix Protocol(XRD)在過去1周反彈+64%,因其在7月31日推出Babylon主網之前成功籌集了1000萬美元資金,將在網絡中引入智慧合約功能。 在DWF實驗室的帶領下,這一輪融資使Radix的估值達到4億美元。 該區塊鏈上目前有50個項目在為陞級做準備,包含遊戲、交易、借貸、NFT和錢包等應用。 市值為8.62億美元。
  2. Injective(INJ)在過去1周反彈+46%,此前該網絡宣佈發佈Cascade,這是Solana SVM在Cosmos上的跨鏈rollup。 SVM集成到Cosmos生態系統中將使跨鏈具有更强的互操作性,並允許開發人員在Injective上無縫部署Solana智慧合約和dApps。 此外,Injective的開發者最近還發佈了Injective主網的陞級,這將為主網新增智慧合約功能,並為用戶提供更優化的平臺體驗。 市值為7.53億美元。
  3. Baby Dogecoin(BABYDOGE)在過去1周反彈+41%, 因為該項目宣佈本周在一家“排名前5 “的中心化交易所上幣,儘管他們還沒有說明是哪一家。該幣的TVL也在不斷增長並突破7500萬美元大關,現時在BNB鏈上的TVL排名第11比特。雖然現時圍繞該幣的炒作可能是暫時的,但該項目與其他僅由社區和KOL推動的MemeFi項目不同,該項目旨在擴大其效用--例如在BNB網絡上推出Baby Doge Swap DEX,用戶可以做交 易、挖礦以及抵押。 市值為5.15億美元。
  4. Arbitrum(ARB)在過去1周反彈+29%,儘管圍繞AIP-1.05提案存在爭議--該提案是在Arbitrum基金會未經社區準予轉移資金後提出的,要求基金會將7億ARB返還給Arbitrum的DAO國庫的提案被1.18億票(占總票數的84%)否决; 基金會在首次嘗試治理失敗後已經發佈了一套新的改進提案。 從好的方面來看,Arbitrum的應用水准一直在新增,TVL只稍低於23億美元的歷史高點,超過了它的主要競爭對手Optimism,落後約9.5億美元。 市值為21億美元。
  5. Rocket Pool(RPL)在過去1周反彈了+24%,因投資者預期看漲4月17日的Atlas陞級。 這次陞級將支持從Rocket Pool平臺上選取質押的ETH,並使驗證者能够創建和轉為8個ETH的迷你池。 這降低了驗證者的准入門檻,鼓勵更多人參與到提高網絡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的行程中。 市值為11億美元。
  6. OKB(OKB)在過去1周反彈+20%,這歸因於OKX宣佈支持SUI代幣銷售。 OKX將於4月23日在其OKX Jumpstart平臺上以代幣分配抽籤的形式開始提供SUI代幣—總量2.25億個代幣,初始價格0.1美元。 OKX錢包與Sui網絡的合作使OKX用戶可以無縫接入SUI生態系統項目,並參與空投和決議。 市值為31億美元。
  7. Solana(SOL)在4月13日備受矚目的手機發佈之後,在過去的1周反彈20%,Solana發佈了Saga,一款由Solana區塊鏈驅動的安卓智能手機。 該智能手機允許用戶鑄造NFT,管理加密貨幣資產,並通過Solana Dapp商店運行應用程序。 初始價格預計為1000美元。 同樣支撐反彈的是Solana的Bonk Inu剛剛發佈了一個原生DEX:BonkSwap,它將利用Solana智慧合約兌換SOL、BONK和穩定幣; Bonk Inu的開發者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更多功能,其中包括基於Bonk的遊戲、交易功能,如期權和永續合約。 市值為99億美元。
  8. Internet Computer(ICP)在過去1周反彈+18%。 AirGap,一個安全的自我保管的加密貨幣錢包,宣佈與Internet Computer綜合。 AirGap將通過提供AirGap Vault和AirGap Wallet來支持ICP代幣,這將有助於提高安全性,使用戶能完全控制其資金。 ICP質押的支持現時也正在開發中。 市值為18億美元。
  9. Avalanche(AVAX)在過去1周上漲14%,該網絡日活躍地址激增,上周達到了6個月高點。 本次活躍恰逢Avalanche與TradFi機构Wisdom Tree、T.Rowe Price和Cumberland合作,以測試‘Spruce’子網,旨在提高交易執行和結算的效率。 Spruce子網是Avalanche本月推出的Evergreen子網之一,它為金融機構提供了一整套部署和工具。 市值為68億美元。
  10. Near protocol(NEAR)在過去1周反彈+10%,因為Near基金會透露計畫從金庫向內部DAO分配資金,包括行銷DAO、開發者治理DAO、創意DAO和Near Digital Collective,以實現更多的去中心化轉變。 該網絡在2023年第一季度達到了約6.4萬的日活躍帳戶歷史新高,也向著更大的去中心化邁進。 市值為20億美元。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