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2023年的赢家是谁?比特币

-Markus Thielen

比特币在2023年一直是优质资产 2023年,比特币的表现超过纳斯达克100%,涨幅为150%,而纳斯达克的涨幅为53%。投资者现在正在考虑是否在2024年向比特币分配更多资金。 

 比特币上市公司的表现优于比特币 一篮子上市的比特币矿业公司,以及Coinbase等其他上市的加密公司,回报率为266%,比比特币高出110%以上。有趣的是,比特币矿业公司具有很强的周期性,今年的价格回报反映了这一点。 

 比特币交易费用暴涨 比特币铭文一直是今年的一个关键主题,并导致比特币交易费用大幅增加。即使比特币价格下跌或盘整,比特币挖矿公司也能继续创造高额收入。 

在代币中,Solana 的表现优于比特币

令人惊讶的是,比特币的表现超过了大多数第1层和第2层代币,并且在风险调整的基础上,比特币的表现优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以太坊,以太坊今年迄今上涨了83%。

作者:Markus Thielen,Matrixport 研究与战略主管。出版书籍《Crypto Titans》。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行业观点和资讯分享并不代表Matrixport立场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