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买入还是卖出比特币?FOMC会议会引发加密货币混乱吗?

1) 2023年比特币的30天实现波动率平均值为42%。在2022年12月,我们建议采用每周跨式策略,涉及卖出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作为我们2023年的首选策略。这种策略利用了比特币相对较窄的价格波动。

2) 这个策略继续表现良好。比特币今年截至目前的+60%回报可以归因于仅有的三个星期,分别是一月、三月和六月。即使在重大事件期间,比特币也没有表现出市场参与者通常习惯的波动性。

3) 因此,实现波动率和隐含波动率都下降到仅为35%。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召开会议,在此期间,鲍威尔主席的团队将决定是否提高美国利率或维持当前立场。

4) 根据比特币期权市场定价,交易员预计比特币在本周五只会上涨2.8%,这表明没有人预计鲍威尔主席会发表任何能够影响市场的言论。在2023年,比特币仅在FOMC会议后的不久上涨了+1%,一周后上涨了+3%。

5) 尽管比特币价格似乎有望上涨,但鲍威尔的评论可能会扰乱市场,特别是考虑到上周高于预期的CPI数据,以及油价、债券收益率和美元的强势。然而,我们仍然相信通货膨胀将继续下降,并对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6) Citibank即将推出其代币服务的消息,该服务将客户存款转化为数字代币,并侧重于贸易金融和现金管理,这是大型金融机构继续拥抱区块链技术的另一个迹象。毫无疑问,区块链被视为对当前金融系统的技术改进,因此再次出现牛市的可能性几乎可以确定。

7) 从战术角度来看,我们的比特币市场情绪贪婪与恐惧指数已经达到最低点,这使我们采取更加乐观的立场,期望价格上涨。此外,比特币(BTC)正在接近50日移动平均线,位于27,285美元,这是一个中期看涨信号。

8) 从技术角度来看,跌破25,000美元可能会导致下跌至20,000美元,强调了谨慎的风险管理以保护资本的重要性。幸运的是,另一则及时的比特币ETF新闻发布在25,100美元,将市场重新带入上升势头。

9)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在6月得知黑石公司提出比特币ETF申请时,价格也是在25,100美元水平。这是巧合吗,还是有人在捍卫25,000美元?这是一个关键的技术水平,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强调的那样。

10) 在过去一个月里,比特币交易在26,000美元左右,并正在建立一个基础。首先是失败的看涨尝试,然后是另一次失败的看跌尝试。突破上涨区间的机会较高(Citibank的消息、比特币ETF的消息、贪婪与恐惧指数、50日移动平均线),我们的交易信号表明,从历史上看,一旦突破27,000美元,比特币可能会上涨+9%。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