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以太坊收入連續四個月增長

我們的貪婪與恐懼指數為 46%,以太坊的貪婪與恐懼指數為 30%。比特幣的 RSI 為 46%,而以太坊則 是 42%。
  1. 以太坊網絡收入連續增長四個月,收入額達到 2.08 億美元,但仍處於較低水平。以太坊月收入曾於 2021 年開始增加並首次超過 2 億美元,當時 ETH 的交易價格約為 1,300 美元。
  2. 比特幣價格為 28,048 美元,高於 50 日均線 27,963 美元——這是看漲的,價格周環比上漲 1.6% 。以太坊價格為 1,828 美元,低於 50 日均線 1,854 美元——這是看跌的,價格周環比下跌 1.9%。
  3. 以太坊目前表現不及比特幣,因為趨勢(20日均線)顯示 ETH / BTC 比率下降; 加密貨幣受 beta 因素推動。
  4. 全球加密市值周環比下跌 1.4% 至 1.21 萬億美元,低於 50 日均線 1.22 萬億美元,看跌。本週比特幣的主導地位為 45%(高於 50 日均線 44.2% ,因山寨幣表現不佳),看跌。
  5. 全球加密貨幣交易量周環比下降 36.5% 至 481 億美元,低於 50 日均線 757 億美元,中性。每週比特幣交易量比平均水平低 33%。以太坊交易量比平均水平低 5%。
  6. 前三大的穩定幣市值(1186 億美元)在0%分位,交易量(330 億美元)在13%分位(過去3個月),市值周環 比下降 0.1% / 減少 0.1 億美元,是高風險偏好的流動性顯著看漲信號(因為 USDC 市值下降,而 USDT 市 值上升),但(Net-net 低風險投資)流動性正在離開生態系統,這是負面的。
  7. TVL(總鎖倉價值)環比下降 1% / 減少 7 億美元,目前為 682 億美元,尤其需要注意 MakerDAO 的 TVL 下降 2% 至 73 億美元。 TVL 流出量主要由收益領域的流出推動,流出 7.7 億美元,整體降至 53 億美元,現 在 Convex Finance 占主導地位 57.1%,WBTC 的 TVL 變化最大、增加了 600 萬美元,而MakerDAO 減少 了 1.49 億美元。
  8. 過去 1 週,活躍的比特幣地址數量在減少了 3.9%,降至 75.8萬個,看跌;活躍的以太坊地址數量減少了 15.9%,降至 57.9 萬個,看跌。
  9. 比特幣期貨資金費率為正(4.5%),這是看漲的;以太坊資金費率為正(13.1%),這是看漲的。比特幣合約 日均結算量為 4500 萬美元,歷史數據為 5300 萬美元,這被視為中性;以太坊合約日均結算量為 2300 萬美 元,歷史數據為 4700 萬美元,這被視為中性
  10. 我們的貪婪與恐懼指數為 46%,以太坊的貪婪與恐懼指數為 30%。比特幣的 RSI 為 46%,而以太坊則 是 42%。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