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加密貨幣如預期所料面臨拋售,下一步會如何?

  1. 雖然比特幣(BTC)價格現在已經從30350美元(撰文時)修正到現在的28870美元(-5%),乙太坊(ETH)從2127美元到1946美元(-9%),但我們還需保持謹慎和耐心。
  2. 週一我們警告說,由於“加密貨幣市場正顯示出旺盛的迹象“,交易者現在應止盈。
  3. 我們的比特幣和乙太坊貪婪和恐懼指數之前已分別攀升至95%和98%(範圍0-100%)。 雖然依然很高,但現時已下降到75%和86%。
  4. 根據我們名額的歷史記錄,高於90%的讀數應謹慎,市場修正風險提高,而低於10%的讀數則預示入場時機。
  5. 即使是比特幣和乙太坊這樣的主流幣,融資率也過高,許多短期交易者高度看漲做多,價格有可能會修正得更低。
  6. 幣安也宣佈,乙太坊的提款只能從4月19日起(星期三)開始,這個日期使市場面臨更大的拋售風險。
  7. 在幣安ETH 2.0提款的計畫時間(bETH)前不久,價格跌穿了2070美元的支撐比特。
  8. 這為市場重新測試1900美元(乙太坊)和28000美元(比特幣)的關鍵突破水准做了準備。
  9. 但在週一,我們也警告說,利率也已經開始重新攀升,這將是一個負面的訊號。
  10. 事實上,我們已經看到英國通脹率出人意料的上揚,債券收益率的走勢需要關注。 如果10年期美國收益率低於3.50%,並且如果比特幣在28000美元附近,乙太坊在1900美元附近,那麼我們會再次買入。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