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分歧的产生:黑石、比特币和币安

1)金融市场的观点分歧往往会开启新行情。我们应注意到现在市场的多种声音。

2)虽然很多人谴责贝莱德公司提交比特币ETF申请--在2017年,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对比特币的价值提出质疑和反对。

3)但想象一下,如果SEC批准了黑石的申请--这意味着什么?

4)消息称,监管机构会积极与成熟的金融机构接触,提供安全可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否信仰区块链或加密货币,加密货币都不会消失。

5)现在有4.2亿加密货币持有者;将他们迁移到受监管的实体可能是2023年最重要的任务。主要与这些掌握巨大财富的加密货币公司作战,对监管者来说也是非常耗时的。瑞波实验室在与SEC的诉讼中花了约2亿美元,而Coinbase以及币安则可能花费数十亿美元。因此,为什么不批准黑石ETF并且利用它呢?

6)参考历史,当一个代币(或一个交易所)遇到监管麻烦时,加密货币交易商总是倾向于迁移 --- 从(BNB)与比特币(BTC)的价格也可以看出端倪。或许这是暂时的?或许也是一个关键的发展...

7)在2011年、2013年、2017年和2021年所有四个加密货币牛市中,一个不变的现象是,比特币总是创出新高。对于牛市中 "炙手可热 "的代币,我们却不能这么说。大多数2017年的宠儿再也没有恢复之前的巅峰。

8)因此, 我们可以期待比特币在下一个牛市(2024/2025)期间创出新高,但不能这样期待其他山寨币。这是因为每个牛市都由不同的主题推动,新的加密货币投资主题肯定会出现。

9)我们假设黑石比特币ETF在今年9月/10月前获得批准,预计第一周内会有1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流入,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会有10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流入。加拿大的比特币ETF今年未能吸引新资金,但美国上市的ETF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10)黑石比特币ETF的这份文件将比特币的下限定在25000美元,在今年股票反弹(风险上升)的宏观环境下,比特币可能也会迎风赶上。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