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以太坊比率正在突破——为什么?

1) 读者将会认识到我们在倡导比特币作为今年的核心长期头寸方面的立场,因为我们预计美国通胀将急剧下降,激发通缩繁荣的动力。从战术角度看,我们曾建议做空比特币(价格为29,500美元),并在其他场合也提出了类似建议。

2) 但我们在八月份也警告过,美元走强可能构成短期障碍,而几天前,我们警告说,债券收益率上升,再加上油价上涨,可能会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持鹰派立场。

3)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建议做空比特币现金、Axie Infinity、ApeCoin 和以太坊等资产。对我们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交易市场,在这个市场中,积极的催化剂,如潜在的比特币ETF推出以及宏观助力有利于比特币作为主要通胀对冲工具,是共存的。

4) 相比之下,在替代币领域,负面催化剂更加突出,尤其是以太坊的收入显著低(正如我们在多次提到的),EIP-4844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以及与解锁过剩等相关的担忧,等等。

5) 考虑到美元的强劲(和人民币的疲软),这可能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经济)危机(正如我们在以前的报告中讨论的那样),并且考虑到低波动价格和高链上的“无风险”收益的组合,我们建议使用比特币看涨期权作为一种策略来减轻风险,不要重仓。

6) 然而,如果SEC批准了比特币ETF,我们评估在未来六个月内批准的概率为70%,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立即上涨20%。因此,在期待这种事件的发生时,保持看涨头寸仍然至关重要。

7) 关键问题涉及风险管理,以及如何最好地管理您的风险。这可以通过期权来实现,将剩余敞口分配给具有高利率的与国库挂钩的代币,或者将比特币多头头寸与替代币的战术空头头寸相结合来实现。尽管以太币的贝塔值较高,但比特币/以太币比率正在创下一年来的新高。

8) 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也已上升至整个加密市场总市值的+49%。虽然有关以太坊ETF的申请在SEC方面有一些讨论,但比特币可能会夺取主导的资金流入份额。

9) 正如我们在仅仅两天前强调的,历史上十月一直是比特币的一个强劲月份,第四季度代表了加密货币最具季节性优势的时期。然而,重要的是要认识并管理重大风险。

10) 因此,交易策略仍然是看多比特币,对冲(几乎)其他所有资产。您应该谨慎管理风险。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