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被抛售的比特币和受保护的BNB

1)诚然,币安的 FUDs(恐惧、不确定性、怀疑)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但仍给交易所留下了印记。随着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司法部(DOJ)盘旋数月,他们对市场的影响力降低了,直言不讳的币安CEO在社交媒体上也变得不那么活跃了。

2)BNB 是币安的原生代币,2021 年 11 月的市值为 1100 亿美元。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价值创造之一。2017 年 9 月其市值仅为 1000 万美元。

3)许多币安员工的工资是以 BNB 代币而非法币支付的,企业士气与这些代币的价格表现密切相关。消息称至少有一千名员工被解雇,他们很可能会在离职时出售自己的 BNB。

4)虽然有消息称,BNB在210美元附近会有1.3亿美元的贷款清算。但是从技术上讲,BNB 代币(BNB)看起来非常脆弱。对我们来说,1.3 亿美元只是小意思,BNB 市值仍接近 330 亿美元,200 美元的价格水平只是市场心理上的重要水平。

5)2021 年 2 月,BNB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从 40 美元飙升至 130 美元,一周后,价格突然达到 330 美元。这种天文数字式的上涨,没有任何技术支撑,这使得 BNB 的价格非常脆弱,因为使用图表做出决策的交易者会认为,一旦跌破 200 美元的水平,几乎没有任何支撑,市场可以直接回到 130 美元甚至更低。

6)在三箭的连锁清算(包括 Celsius、BlockFi、Voyager、Babel 等)之后,市场只下探过一次200美元价格水平。技术向投资者会认为,一个数据点并不可靠。

7)BNB 合约的资金费率已开始再次扩大至大幅贴水,而且似乎还在加速。空头向多头支付-60%以维持空头头寸。今年,我们有三次空头费率达到-140% 以上。因此,激进的交易者很可能将费率数据推得更低。

8)但这是 BNB 代币今年第一次接近心理和技术上的200美元的水平。每小时数据显示,比特币正在被消耗以支持BNB。而这两种币往往高度相关(8 月 8 日至 16 日)。在上周抛售接近尾声时,BNB 成功且神奇地保持了横盘。

9)同样,一夜之间,我们看到比特币(BTC)再次下跌了几个百分点,而 BNB 却成功反弹。这不仅仅是巧合。比特币的抛售很可能是为了支持 BNB 代币--但能支持多久呢?

10)这对加密货币市场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风险,我们还想重申,我们看好比特币--希望您做出明智的交易决定。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