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神秘买家争抢比特币

1)过去30天的市场是由币安SEC的诉讼及其后续反应所推动的,比如Binance.US失去银行准入,币安在英国、荷兰等市场因监管原因清退用户。最后的周期是由 "大 "机构将参与比特币ETF和提供受监管的交易所服务推动的。

2)在这30天里,比特币价格回升了+10%(蓝线)。在亚洲交易时段,币价下跌了-7%(绿线),主要受币安新闻的影响,市场没有真正回升。这一数据分析证实了我们周一根据 "香港加密货币情绪指数 "所预测的看跌情绪。

3)美国交易时间的买入量一直是积极的,且在上周有了实质性的回升。比特币价格在美国交易时段上涨+16%(蓝线)。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表明加密货币在美国并没有消亡。

4)恰恰相反,比特币ETF将非常有可能得到SEC的批准。

5)比特币(BTC)在欧洲时段反弹了+1%(红线),更重要的是,在欧洲交易时段,比特币的波动性非常窄--似乎欧洲对于币价没有什么贡献。

6)重要的市场在亚洲,尤其是美国,加密货币在美国并没有消亡。

7)以太坊上月表现不佳,只反弹了+2%。以太坊在美国交易时段反弹了+9%,而在亚洲交易时段价格下跌了-7%。

8)促成比特币今年迄今+80%涨幅的两个事件是对美联储将停止加息(2023年1-5月)的预期,以及从6月开始,"大 "机构将通过其ETF产品推进比特币的广泛采用。这两种说法都有能力支撑价格看涨至年底。

9)在2017年的牛市中,CME期货交易所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进入比特币的机会,这是牛市的一个关键驱动力。我们可以看到这种趋势重复反映到价格上。

10)美国交易时段的流量表明,能够进入比特币市场的美国机构已经在买入。计划可能是,一旦贝莱德申请成功,则向市场售出ETF。我们的 "贪婪与恐惧"指数很旺盛,预计短期内会出现价格盘整,但我们在2月1日(当时币价22000美元)设定的年底价格目标仍为45,000美元。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