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目标4.5万美元——FOMO正在冲击市场

比特币期货资金费率异常高,表明许多交易者在当前水平上出现恐慌性购买——FOMO 又回来了。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已达到 52.1%,交易量呈爆炸式增长,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交易额达 290 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根据“1月效应”模型,将2023年年底的目标价定为4.5万美元,该模型预测金价将大幅上涨。许多人对这一雄心勃勃的价格目标表示怀疑,但我们的分析始终表明,加密市场可以使用我们经过验证的交易模型工具包进行交易。

只要看看我们两周前的报道“13 号星期五——加密货币噩梦即将开始吗?” ”,其中我们警告说,以太坊正在努力维持 1,550 美元的支撑位,并强调维持该水平的重要性。事实上,我们确定的水平被证明是关键的。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证明了比特币往往会在 13 号星期五反弹,仅 30 天后的平均回报率为 +14%,23 个事件中的命中率为 77%。自那时以来,比特币现已上涨 +24%,特别是由于隔夜上涨 +10%。因此,这个事件是一个“买入”事件。

我们9月20日的报告《10月点燃比特币热潮:机构推动价格飙升》预测,10月将是比特币的大月。我们强调了10月份+20%的平均回报率,而这些回报率现在已经实现了。

在那份报告中,我们展示了比特币是如何处于突破7月至9月盘整阶段的边缘的,因为我们的贪婪和恐惧指标正在从“恐惧峰值”过渡,价格在这之前的几天重新测试了2.5万美元的水平。

在我们上周的报告《比特币ETF获批为240 - 500亿美元的菲亚特热潮奠定了基础》中,我们提出了各种数据分析模型,表明有可能出现改变游戏规则的资金涌入比特币,根据我们的回归分析,比特币价格将升至4.2万美元至5.6万美元的区间。

还有更多:

我们最乐观的2023年展望报告(于2022年12月发布)指出,宏观经济数据正在成为一股强劲的顺风。在我们10月9日的报告《比特币比数字黄金更好》中,我们证明,当美联储在2019年1月暂停加息周期时,比特币在随后的7个月里上涨了325%。在报告发布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27554美元。

有趣的是,9 月 28 日,我们提出疑问:“比特币矿工是 2024 年的终极赌注?”自报告发布以来,我们的首选 Galaxy Digital 只小幅上涨了 6%,因为股市经历了一些更广泛的疲软。尽管如此,比特币价格和可利用的矿业公司之间正在出现令人着迷的分歧。查看我们对凸性最大的挖矿的回归分析。

我们还建议买入10月27日到期的28,000美元看涨期权,本月早些时候交易价格为250美元,隐含波动率为30%。这非常便宜。这些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为97%,价值为5,200美元,你的投资建议带来了21倍的可观回报。

根据我们的分析,这些回报是可以实现的,因为我们已经引导我们的读者通过这个疯狂的旅程。比特币正在突破7月份31,500美元的阻力位,这表明到年底可以达到45,000美元。虽然我们的预测可能是大胆的,但我们的分析是基于一个经过验证的投资过程,这个过程今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我们可能会再次发现一些重要的东西。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