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币未能突破其50日移动平均线 — 这意味着什么?

1) 当前比特币(BTC)价格约为26,525美元,仍然低于50日移动平均线的26,993美元,这是熊市的迹象。以太坊(ETH)的价格约为1,589美元,也低于其50日移动平均线1,683美元,同样是熊市的迹象。总体而言,市场呈现出下行趋势,前景保持熊市。尽管比特币曾试图突破50日移动平均线,但未能成功,这可能导致进一步下跌。尽管十月通常对比特币呈现出看涨趋势,但除非突破50日移动平均线,否则我们建议保持谨慎。

2) 目前以太坊在表现上不如比特币,从下降的(20日)移动平均线趋势可以看出,显示出ETH / BTC比率下降。贝塔系数也为这种负面趋势做出了贡献,因此建议保持谨慎。

3) 我们的贪婪与恐惧指数为56%,而以太坊的贪婪与恐惧指数为21%。比特币的相对强度指数(RSI)为50%,而以太坊的RSI为40%。

4) 上周以太坊的手续费总额为17.9百万美元,是自2022年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数字。手续费水平在今年5月达到了峰值,但一直在稳步下降,这是影响ETH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截至九月底不到一周的时间,手续费(迄今为止)比八月份低了50%。

5) TRON每周的手续费收入达到了19.9百万美元,几乎赶超了以太坊的20.0百万美元,而Lido Finance生成了10.9百万美元,比特币则为8.4百万美元。Friend.Tech生成了6.8百万美元,Uniswap为本周产生了4.8百万美元的手续费。

6) 从技术图表的角度来看,比特币上周未能保持在27,000美元以上的水平,需要将突破尝试视为失败。如果比特币交易跌破26,000美元,市场可能会再次尝试下行突破。

7) 我们最担心以太坊基本面的疲软,再加上对EIP-4844升级(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缺乏兴奋感。这种情况可能会使这个区块链变得越来越无关紧要,因为持有者的耐心有限,升级既不迅速也不实质性。

8) 以太坊未能上涨至1,650美元以上是最令人担忧的,因为下跌可能对山寨币的情绪产生重大影响。

9) 加密市场总市值为1.06万亿美元,较上周增加2%。平均每周交易量为30.6亿美元,较上周减少13%。比特币市场份额占比为48.9%。比特币每周交易量为115亿美元,低于平均水平7%,而以太坊的交易量为42亿美元,低于平均水平20%。

10) 泰达币(Tether)USDT的市值为831亿美元,与平均水平持平。交易量为243亿美元,较平均水平增加20%。币安(Binance)的平均每日衍生品交易量为232亿美元,较平均水平下降15%,市场份额为46%。币安的平均每日现货交易量为40亿美元,较平均水平下降11%,市场份额为55%。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