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幣的價格是可預測的嗎?

  1. 儘管最近出現了波動,但根據我們在2月初製定的CPI/FOMC路線圖,比特幣的價格正走在預期的價格路線上。
  2. 根據1月效應,比特幣價格可能在今年底達到45000美元左右,雖然這個價格在當時顯得很激進(當時價格在22000美元),但目前看來是很容易實現的。
  3. 分析師建議利用該目標價格做好「合適價格」交易路線,低吸高拋。
  4. 我們會在該「合適價格」左右做+/- 10%的交易。 我們建議在30350美元時賣出,理想價位是在25000美元左右買入,但市場可能不會跌到這麼低。
  5.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週一建議在27500美元處加半倉。
  6. 由於我們仍然認為今年通往45000美元的路徑是光明的,在“合適價格“27000/27500美元買入是合適的--雖然我們總追求更低。
  7. 由於美債10年期收益率已低於3.50%,我們可以假設通脹將成為風險資產的長尾,特別是比特幣。 這是一直是2023年展望報告(2022年12月發佈)以來我們的論點,也是我們預期從17000美元開始大規模反彈的原因。
  8. 我們還注意到,波動率指數(VIX)已降至20以下,這可能為市場(股票和加密貨幣)在夏季緩慢磨高奠定基礎 - -不要在市場沉悶時做空。 由於比特幣對流動性更加敏感,我們預計比特幣的表現會優於股票。
  9. 現在,比特幣既沒有被高估也沒有被低估,我們的貪婪恐懼指數也沒有顯示出任何極端的讀數 - - 10天前,我們警告說該資料顯示過旺的市場情緒。 交易價格也遠遠高於“合適價格“(+12%)。
  10. 今年的覈心是耐心和遵守交易策略,通往45000美元的道路仍在繼續。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