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黑马崛起:狗狗币涨达 +25%

1)狗狗币(DOGE)最近反弹,因为人们越来越多地猜测,这种迷因币可能会被用作推特改革后的支付币种。币价目前距离历史最高点仍有-88%的差距,其最高点是2021年5月8日马斯克出现在《周六夜现场》SNL节目中时。

2)狗币的最高市值为 880 亿美元。

3)他在 SNL 节目的表演不尽人意,狗币价格应声下跌。但是,随着加密货币进入我们最初预计的8月夏季低潮期,狗币可能会成为夏季的领头羊,其他加密货币正在退居二线。马斯克正在刷新推特的营销之旅。

4)虽然韩国交易者在诉讼判决后一直在 XRP(Ripple)活跃,但这些交易者开始越来越多地交易DOGE,该币种本周一在韩国的交易量最大,周二交易量仍位居第二。

5)比特币(BTC)未能达到我们的夏季目标 35000 美元,现重新测试 200 日移动均线水平。在熊市(2022 年 3 月)和牛市(2023 年 3 月)中,比特币经常会重新测试 200 日移动平均线。

6)也就是说,比特币可能会从当前水平(29,200 美元)再下跌-8%,并重新测试 200 日MA(26,400 美元)。这一水平可能与 9 月份的季节性下跌相吻合,根据十年的历史分析,9 月份是最弱的月份,也是唯一一个收益负值的月份。比特币在 9 月份的平均跌幅为-4%,近几年有六次 9 月份都出现了负收益。

7)比特币在 2023 年出现了三次大涨,特别是在 1 月和 3 月,价格每月上涨 +46%,6 月则上涨 +26%。

8)尽管市场上存在很多催化剂,但 6 月份的反弹未能提振价格。6 月 15 日,贝莱德申请上市比特币 ETF,7 月 13 日,瑞波(XRP)在和SEC的案件中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9)但SEC可能不会这么快让步,围绕瑞波案的声明一直扑朔迷离。尽管 XRP 代币从 0.45 美元跳涨至 0.85 美元,但目前价格已回调,勉强涨超 0.70 美元的支撑位。如果该位置跌破,短线交易者应考虑减仓。

10)勇敢的交易者可以考虑买入 DOGE,并对冲做空 XRP。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