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為抄底比特幣做好準備

1)從短期交易的角度來看,我們傾向於在28000美元以上做多比特幣,在該水准以下則持謹慎態度。 正如我們在上周研報中所闡述的那樣,交易者應該準備好抄底,因為市場可能回落到25500美元。

2)同時,由於美國財政部長提供存款擔保,市場可能隨時快速反彈。 季度末的買盤促使基金經理向投資者展示他們在美國通脹高峰期的明智選擇。

3)我們的貪婪與恐懼指數(G&F指數)在過去24小時內一直在下降(現在為90%)。 這是一個略微令人擔憂的迹象,因為這個名額曾預示著短期的頂部(FTX以及矽谷銀行事件期間)--- 2022年11月中旬的市場底部、2023年3月10日SVB和Signature銀行的存款被擔保期間。 當G&F指數高於90%時,投資者應間歇套利,而從高於90%下降到低於90%時,投資者應快速套利並等待更佳時機。

4)現時,我們已經進入兩個邊界之間的區域(一邊是28000美元,另一邊是25500美元)。 你可以選擇持倉觀望或平倉。 當市場移出區域時,波動率可能會下降。

5)我們還曾指出,28000美元是一個‘阻力’水准,市場一直在此位置掙扎。 現在市場受到了一些並非巧合的消息衝擊,即一家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遇到了一些監管問題。

6)值得注意的是,交易量已趨於正常化,在過去24小時內,比特幣只交易了180億美元,USDT為290億美元,乙太坊為100億美元。 成交量的下降將意味著波動率的下降,也意味著期權價格的下降和市場賣出期權的行為。

7)我們當然需要更加關注BNB,因為CFTC的消息可能會影響SEC的動作,也可能會造成更大的衝擊---正如歷來的監管舉措影響市場的情况。 另外,在過去24小時內,BNB的交易量只有10億美元,流動性很低,且自2022年夏天以來,BNB的表現一直劣於比特幣。

8)我們可以說,即使幣安最終的消息對比特幣來說是積極的,也還是會引發新一輪的出金舉動。

9)現在不是情緒化的時候。 我們要高度關注什麼已經被定價(CFTC新聞),什麼沒有被定價(美國CPI降至3%),囙此,分析師建議在比特幣的底部買入。

10)28000/25500美元時再見…但我們已經做好了買入的準備。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