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处于突破性上涨边缘的以太坊

1)以太坊的月度收益自2022年9月的5200万美元下降以来已跌入谷底。虽然2023年5月的收益增加到3.79亿美元,但6月为1.26亿美元,有些让人失望。

2)当然市场并非无事发生。我们的交易模型预测到,爆炸性的突破即将到来。

3)我们的模型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有79%到90%的T-分布置信区间。 因此概率和成功率相当显著。这里的风险回报率是相当有利的。以太坊止损可以设置在现价下方100点,以期400-500点的上升空间。

4)7月也是强劲的月份,平均回报率+22%。过去六年中,七月的回报率分别为+0.6%、+70%、+11%、+53%、-29%和+5%。这几个数据有点 "过度全面",鉴于过去6年中有5年市场都是上涨的,7月的数字看起来也不错。

5)我们的贪婪与恐惧指数对以太坊的情绪是79%。处于2023年6月中旬的低点,当以太坊在1700美元位置时,我们看到购买信号(<10%)。现在币价1920美元,价格已反弹,且我们认为爆炸性走高的机会已经到来。

6)比特币的贪婪与恐惧指数为88%,已超买了一个多星期,所以价格预见性地停滞不前。

7)以太坊可能会追上比特币。

8)然而我们缺乏一个基本面的理由,为什么价格可以在此时突破更高。以太坊收益一直令人失望,升级方面需要有更多进展。以太坊一直是个落伍者,NFTs已成路人。

9)这个技术面信号均基于我们的模型 --- 一个具有优秀风险/回报率的统计模型。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