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韓國市場的熱門加密貨幣

1、韓國是加密貨幣交易最活躍的市場之一。一些非主流小幣種的交易量往往大於比特幣和以太坊。

2、韓國也以加密項目首發和成功營銷而聞名,因為該國的許多投資者持有大量的代幣且尤其對短期收益感興趣。

3、Solar(SXP)利用區塊鏈技術,為偏遠地區提供可持續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 Solar建立在Solar Core上,這是一個第一層區塊鏈框架。 Solar區塊鏈使用委託收購證明共識(DPoS),由53個代表、節點操作員或驗證人進行保護和支持。

4、Dogecoin(DOGE)基於最近流行的狗狗表情包,其標誌是一個柴犬。狗幣在幾個方面與比特幣的工作證明協議不同,其中之一是使用Scrypt技術。區塊時間為1分鐘,且總供應量無上限,也就是說其數量無限制。

5、XRP Ledger(XRP)是一種開源的、無需權限的、去中心化的技術。 XRP的優點包括低成本(0.0002美元的交易),速度(3–5秒內完成交易)、可擴展性(每秒1,500筆交易),以及固有的清潔屬性(碳中性和能源效率)。 XRP賬本還有著第一個去中心化的交易所(DEX),並通過53個代表、節點操作員或驗證者的DPoS進行自定義保護和支持。由53個代表、節點操作員或驗證人組成。協議中內置了代幣化功能。自2012年關閉了7000萬個賬本以來,XRP一直在可靠地運行。

6、ICON網絡(ICX)是一個第一層區塊鏈,旨在建立一個多鏈橋接解決方案,它是可擴展的、與鏈無關的,以及安全的。 ICON是一個樞紐,將合作夥伴的區塊鏈與所有其他區塊鏈通過BTP集成連接起來。區塊鏈傳輸協議(BTP)是ICON的核心產品和互操作性解決方案,支持跨鏈代幣互換和更多的通用信息傳遞功能,如跨鏈智能合約調用。

7、Dawn Protocol Price(DAWN)是已存在的FirstBlood平台的新區塊鏈。該代幣互換開始於20年5月5日,是非強制性的。 1ST和Dawn可共存並整合到FirstBlood平台中。 Dawn是一個用於遊戲和競賽的開源協議。旨在建立一個公平、開放和有回報的遊戲生態系統,不區別國家或地區用戶。遊戲開發者可以在遊戲中整合該開源協議以方便玩家獲取獎勵。

8、Stacks(STX)是一個比特幣層的智能合約。它使智能合約和去中心化的應用程序能夠使用比特幣作為資產,並在比特幣區塊鏈上結算交易。比特幣是最重要、最有價值、最持久的去中心化資產。 Stacks使用比特幣L1作為去中心化應用的結算,釋放了5000億美元的BTC。由於其轉移證明共識(Proof of Transfer)和Clarity語言,Stacks 能夠隨時從比特幣讀取數據。

9、Aptos(APT)是一個第一層PoS鏈,採用新型編程語言Move - - 這是一種基於Rust的編程語言,由Meta(前Facebook)的Diem區塊鏈工程師獨立開發。 Aptos的願景是為提高web3被主流的採用,並通過DApps生態解決現實世界問題。 PoS區塊鏈可以通過並行執行實現每秒超過15萬次的理論交易吞吐量(tps)。

10、在韓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Upbit上,Solar的交易量佔總量的21%,Dogecoin 17%、XRP 8%、Icon 7.8%,以及比特幣6.3%。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