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加密货币基本面下行

1) 几个月的涨势过后,加密市场的基本面又开始走弱。根据目前的TVL和收入数据,我们的分析师认为以太坊的合理价为1000美元/1200美元左右。

2) 虽然我们并不认为市场会出现这样的下跌,但投资者应谨慎管理仓位和资金,抓住当下较低期权价格提供的强凸性投资机会。

3) 交易的核心是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比特币被压制在29000美元的平静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4) 最新数据显示,DeFi板块的TVL回落至405亿美元,这主要是受几天前Curve资金池被盗事件的影响。

5) 作为参考,由于以太坊与TVL数据密切相关,ETH价格在年初为1200美元,截至目前已上涨了53%,这是在TVL或其他基本面毫无改善情况下的上涨。

6) 今年的交易收益和手续费收入也令人失望,因为DeFi的使用率下降,而DeFi提供的高收益率对传统金融市场毫无吸引力。

7) NFT的铸造活动也几乎停滞。将以太坊价格与以太坊网络的交易收益相比,以太币的公允价值似乎接近1000美元,比当前的1839美元低-46%。

8) 因此,在夏季仅剩的几周里,我们仍保持略偏谨慎的观点,并预计9月份可能会出现另一个技术性买入机会。

9) 交易者可以利用隐含波动率的萎缩,买入低价的期权—看涨或看跌期权,因为加密货币价格的变动只是时间问题。

10) 布林线是一个衡量价格范围以及价格与移动平均线之间超买/超卖程度的信号,它表示市场上随时可能出现的重大波动。

11) 我们的“贪婪与恐惧”指数继续走低,表明比特币(以及以太坊)的价格可能继续下跌。我们更希望看到币价在年底前走高,但我们正进入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投资者必须保护好自己的资金。

12) 现在还不是自鸣得意的时候。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