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比特幣下一個突破目標是36,000美元?

  1. 比特幣價格一直在縮緊的三角形內交易,即將向上突破。從技術角度看,這可能會走出三角形開始形成區間時等量的走高,大約是6100點左右。
  2. 這種突破可能導致比特幣(BTC)價格上漲6,100點,設定的目標是35,000/36,000美元,這意味著比目前的價格有大約20%的增長。
  3. 雖然美聯儲再次加息25基點,但這很有可能是本週期的最後一次加息,這有可能為市場的再次強勁反彈做準備。
  4. 與此同時,我們看到連續的銀行倒閉,收購方需要流動性和政府擔保。
  5. 在最近的美國公司財報季之後,股票回購正在恢復,預計今年回購規模將達到1萬億美元。這一趨勢將繼續成為股票和風險資產的助力。
  6. 雖然最近交易量有所下降,但價格走高的阻力有限。比特幣網絡上的交易已達歷史新高,比特幣網絡上的活躍地址數量一直保持強勁,有接近100萬個。
  7. 根據5月份這些數據點預測,比特幣交易費佔礦工總收入的百分比將強勁回升,達到2021年5月的水平。
  8. 加密市場情緒明顯好轉,meme幣交易活躍,DinoLFG(DINO)兩週內上漲+500%(市值2100萬美元),Pepe(PEPE)兩週內也上漲+500%(市值4.82億美元),Wojak(WOJAK)一周內上漲+600%(市值4200萬美元),Chad(CHAD)一周內上漲+450%(市值350萬美元),Ignore Fud(4TOKEN)在短短一周內上漲了+252%(市值800萬美元)。
  9. 雖然大多數meme幣可能是無足輕重的,但它們的交易活動表明市場情緒的變化。
  10. 隨著比特幣破位走高,股票回購支撐股市,美聯儲加息偏向擱置,比特幣交易數據活躍,以及在meme幣的推動下,市場情緒轉向更積極的前景,此時還看跌是危險的。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