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除了狗狗币,这些代币也在涨

1、由於馬斯克將Twitter的標誌改為柴犬,即Dogecoin的標誌,Dogecoin在過去1週反彈了+29%。馬斯克一直是Dogecoin的長期支持者,定期在推特上發布有關該代幣的信息,接受Dogecoin為某些特斯拉產品付款,並暗示該代幣將被納入Twitter作為支付代幣。在改變標誌的前幾天,Twitter和馬斯克的律師要求法官駁回2022年的2580億美元的訴訟,該訴訟指控馬斯克操縱Dogecoin價格。市值為133億美元。

2、由於投資者在為下週上海昇級做準備,Lido DAO在過去1週反彈了+13%。目前,流動性質押量佔總質押ETH的三分之一,其中Lido以93.8%的份額領先。最近,Lido發布了更多關於解押過程的信息,代入了使用NFT代表用戶stETH的提取需求。 NFTs可以用來申請ETH獎勵,之後NFTs將被燒毀。 NFTs將可以轉移到其他地址,使新地址有權認領ETH獎勵,同時用戶也可以選擇在二級市場上出售NFTs。市值為23億美元。

3、Frax Share在過去1週上漲了12%,因為該協議也一直受益於即將到來的 ETH 上海昇級。 Frax Share目前是領先的流動性質押協議之一;儘管質押在Merge後推出,其TVL已從年初的5500萬美元增長到2.13億美元。 frxETH代幣因其較高的質押年利率(10-11%)而廣受歡迎,Lido為5%。市值為10億美元。

4、由於底層公鏈Orb宣佈為Telegram Open Network(TON)的驗證者發佈單一提名者智能合約,Toncoin在過去1周里反彈了+8%。單一提名者為驗證者提供一個冷錢包,以確保他們的驗證過程,目的是提高驗證者的獨立性(使用第三方提名者),增強安全性,並防止網絡上的針對gas支付地址洩露的攻擊。市值為34億美元。

5、Aave在過去1週反彈了+8%,因為社區幾乎一致投票贊成將Aave的最新V3版本部署到最近推出的Polygon的zkEVM和BNB鏈上。最新的提案還可能將Starknet加入到鏈名單中,投票將持續到4月10日。根據該提案,Aave的V3部署為Aave治理提供了機會,使其能夠在新網絡(如Polygon的zkEVM)上及早建立戰略地位。市值為11億美元。

6、在宣布 Chiliz 將於 5 月 10 日推出新區塊鏈“Chiliz Sports Blockchain”後,Chiliz 在過去的 1 週上漲了 8%,儘管尚未披露具體功能。 Chiliz 生態系統還為娛樂平台 Socios 提供支持,該平台最近宣布他們正在接受關於社區希望在下一個粉絲代幣上看到誰的投票。這是在最大的 MMA 節目之一之前進行的,這可能會吸引更多關注,從而推動對 Chiliz 生態系統的需求。總市值為 6.68 億美元。


7、Fantom在過去一周裡上漲了7%,因為該網絡宣布將加密安全公司De.Fi的Web3防禦套件集成到生態系統中。這些安全工具旨在通過提醒用戶常見漏洞並確保他們使用受信任的智能合約進行交易來保護用戶交易。 Fantom集成的工具包括Scanner,用於評估並為Fantom上的智能合約分配安全分數,以及Shield,用於分析用戶的錢包,並允許他們取消有風險的許可。市值為13億美元。

8、Synthetix 在過去 1 週內上漲了 7%,因為該協議推出了激勵活動以吸引更多交易進入該平台。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交易者將根據支付的費用、產生的交易量和 SNX 質押量等標準獲得獎勵。該激勵措施計劃在接下來的 20 週內運行。 5 萬個 OP 代幣將在 4 月的第一周分發,10 萬個 OP 在第 2 周和第 3 週分發,其餘時間每週分發 20 萬個 OP。分發的 OP 代幣來自 Synthetix 財政部,去年 7 月從 Optimism 基金會獲得了 900 萬個 OP 的贈款。在激勵措施實施的第一周,Synthetix 產生了超過 73 萬美元的交易費用,這是自去年 6 月以來的最高日水平。市值為 8.47 億美元。


9、在備受期待的下週 4 月 12 日上海昇級之前,以太坊在過去 1 週上漲了 7%,標誌著區塊鏈從 PoW 到 PoS 的全面過渡。升級將允許在執行層和共識層提取質押的 ETH,讓用戶更有信心進行質押,並鼓勵感興趣的投資者開始質押 ETH。自 Beacon 鏈於 2020 年 12 月上線以來,目前有超過 1800 萬個 ETH 質押在網絡中,有人擔心解鎖存入的 ETH 將導致市場出現高拋售壓力;雖然所有存入的 ETH 都不能立即取消質押,但質押獎勵中的 110 萬個 ETH 仍然可以立即提取。市值為 2280 億美元。

10、Uniswap 在 4 月 1 日 Business Source License 到期後開發人員對 Uniswap進行了拆分,Uniswap 在過去 1 週上漲了 6%。根據 DeFiLlama 的說法,該分叉已經吸引了 1.23 億美元的 TVL,其中大部分鎖定在幣安智能鏈上。 Uniswap 的 v3 許可證於 2021 年發布,為期 2 年,保護其代碼不被商業使用。新的“通用公共許可證“現在適用於該協議,使 Uniswap 的代碼開源,從而允許開發人員部署他們自己的 DEX。市值為 47 億美元。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