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分析師洞察

分析師洞察

揭开比特币可能暴跌-10%的真相

1)贝莱德于 6 月 15 日提交比特币ETF的申请后,比特币跳涨了 20%,但在美国地方法院于 7 月 13 日做出瑞波不违反证券法的裁决后,比特币失去了涨势。瑞波 XRP 上涨 71%。但大多数人仍对这个结果感到困惑。

2)7 月 26 日,我们警告瑞波币(XRP)即将跌破 0.70 美元的支撑位,并可能进一步下跌。目前,XRP 的交易价格为 0.62 美元。

3)同样,比特币现金(BCH)在两周内反弹了+300%,在6月21日EDX Markets推出后,韩国投资者纷纷买入,BCH被视为一种商品(而非证券)。不过,涨势渐消,重要支撑位已跌破,这表明走势将进一步回调。我们的分析师也曾提到过这一回调,BCH 现在下跌了 -19%。

4)现在的交易(或交易主题)并不持久,这对所有加密货币价格的暴涨预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风险(比如今年以来涨势戛然而止的币种:Aptos, Bitcoin ordinals, Pepe 迷因币等)。

5)比特币已进入季节性的夏季低潮期,价格很容易跌破 29000 美元的支撑位,并向下跳空至 26000 美元。最大的支撑位应该在 25000 美元--- 贝莱德申请比特币 ETF 时,价格就是从这个位置开始反弹的。

比特币位于支撑位以上,价格可能回调至26,000美元

6)我们注意到,在现货价格面临下行压力的时期,比特币合约在过去几天的交易中产生了丰厚的溢价。这可能意味着交易者正在转向合约套利,而不是持有现货。实际上,这意味着风险资本的减少。

7)正如我们两周前指出的,比特币的实际波动率正跌至多年来的低点,为交易者提供了有利的风险/回报套利方案。我们主张卖出所有现货敞口,将现金存入收益率为 5%的短期国债代币,然后每月使用 3% 的资金进行投机。这样既能锁定 YtD 收益,又能保持开单。

8)9 月份的比特币平价看涨期权价格为 31%,而 12 月份为 38%。到 2023 年 12 月,比特币能波动10%吗?听起来很有可能,而且期权廉价,赔率很高。

9)上周,我们注意到以太坊的基本面(如收益等)并没有实质性好转。这对加密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风险,因此我们只看到短期交易,并不会持续或蔓延到大范围的牛市。我们仍然预计年底前会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但我们认为现在可能会暂时走低。

10)最火的交易主题是 Yield Guild Games(YGG)。在 7 月 29 日的 Web3 游戏峰会和新闻发布之后,YGG 价格上涨了 +290%,市值达到 9700 万美元,日交易量为 532 美元(听起来像是投机...)。那些在 2023 年 2 月以 1400 万美元支持该公司的风险投资人在做什么?他们在抛售。Bitkraft Ventures 和 DWF Labs 都把 YGG 转到了交易所。DWF 去年从 YGG 获得了 1600 万美元。有人卖出,你也应该卖出。

11)自6月21日以来,比特币现金(BCH)的表现超越比特币(BTC),收益达+150%。然而当下BCH的表现可能会逊于BTC。由于BCH 永续合约已无折价,我们建议转做一个优秀的、风险回报率相对较高的价值交易 --- 卖出BCH永续的同时买入BTC现货。

12)提醒一下,BCH在6月21日EDX Markets(由Citadel Securities、富达投资和嘉信理财等华尔街主要成员支持的新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上线时开始升温。

13)大多数人从去年9月开始就听说过该交易所,但在最近SEC对币安和Coinbase的诉讼事件后,市场对EDX Markets上线的消息非常积极。

14)比特币现金(BCH)是一种数字加密货币,是2017年8月从比特币区块链硬分叉出来的新区块链。它的出现是为了解决比特币的局限性,尤其是在可扩展性和交易速度这两方面。

15)二者间一个重要的区别是区块大小。BCH允许在每个区块中处理更多的交易。这一变化是为了提高交易能力和速度,降低手续费,使其更适用于日常交易场景。

16)祝您交易顺利。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