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Arbitrum 成功空投後遇安全漏洞,首次進入加密貨幣排名前40位

Arbitrum 成功空投後遇安全漏洞,首次進入加密貨幣排名前40位

Arbitrum 是以太坊擴展解決方案,在3月23日成功空投後面臨挑戰。據消息指,Arbitrum 官方Discord 服務器被黑客攻擊,並發布了一個釣魚網站連接,讓很多用戶面臨失去資金的風險。這並不是加密貨幣行業第一次面臨這樣的挑戰,但它反映出項目對更強大的安全措施的需求。

知名區塊鏈安全公司 CertiK 於3月25日在推特上警告社區不要點擊任何連接,直到 Arbitrum 團隊重新獲得對服務器的控制。雖然該團隊成功奪回了控制權,但再次被黑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資料來源:推特 (CertiK)

除了 Discord 服務器問題,該平台還經歷了黑客和安全漏洞,導致黑客在空投期間利用虛假地址盜取價值 50 萬美元的 ARB 代幣,讓許多投資者對該平台的安全措施感到擔憂。

Arbitrum 在強大的基礎上首次亮相

儘管有這些挑戰,Arbitrum 的原生治理代幣 ARB 已經獲得了巨大的人氣,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現在按市值排名是第 36 大加密貨幣,成功實現了其提高以太坊網絡效率和可擴展性的使命,它的成功促進了該代幣16.6億美元的整體市場估值。

資料來源:Dune

根據 Dune Analytics 的數據,到目前為止,12.75 億 ARB 代幣中已有 9.915 億被認領,佔 3月25日可認領代幣的 85.32%。根據 Arbiscan 的數據,有 25.3 萬名獨特的 ARB 持有者,前五個錢包持有高達 89.6% 的流通中的 ARB。Arbitrum 基金會的 DAO 財政部持有大約 352 萬 ARB,而第二大地址持有 269 萬 ARB。

資料來源:Arbiscan

最近的安全問題提醒我們,網絡安全在加密貨幣行業的重要性。Arbitrum 團隊必須努力不懈解決這些問題,恢復用戶對平台安全措施的信心。雖然該平台經歷了挫折,但其總體使命沒有改變,團隊有信心克服這些障礙。

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貨幣行業仍處於起步階段,安全漏洞和黑客攻擊司空見慣。然而,要靠開發者和社區共同努力來解決這些問題,為所有投資者創造一個更安全的生態系統。儘管有目前的挑戰,Arbitrum 到目前為止成功地實現了它的使命,證明了它的成長和發展潛力。

上市第一周

上線後不久,ARB 就遭遇了大規模的價格崩潰。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該加密貨幣錄得從約 3.5 美元急跌至 1 美元以下的區間。

資料來源:CoinMarketCap

考慮到該加密貨幣全新上線,真的不知道價格接下來會走向哪裡。然而,越來越多的採用和空投黑客事件後的恢復正常,可能會在短期內溫和地支撐價格。

ARB 統計資料

ARB 當前價格:1.3美元

ARB 市值:16.6億美元

ARB 流通供應量: 127億

ARB 總供應量: 100億

ARB 市場排名: #36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財務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