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項目介紹 - 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從你的注意力獲利

項目介紹 - 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從你的注意力獲利

人人皆知,全球最大的瀏覽器例如Chrome和Safari通過出售我們的瀏覽紀錄及體驗而賺取大量金錢。它們一般以入侵式廣告及具目標性的搜索結果獲利,但在用戶的隱私度和安全性問題上卻缺乏透明度。

很多網絡用戶發現,我們的時間和注意力都在未經我們允許的情況下被奪走,而瀏覽器巨頭們卻從中獲利。根據BAT的白皮書,有證據顯示普通用戶的一般移動數據的50%也被追蹤器和廣告所消耗掉,每月花費高達23美元。廣告還使手機電池壽命減少21%,每個廣告的加載時間長達5秒。大型媒體網站一般使用大量網絡追蹤器,而且不少被惡意軟件入侵,情況愈來愈嚴重。

那麼,我們應如何拿回應有的控制權?

歡迎來到基本注意力代幣(BAT)的世界,這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系統,旨在有效地在廣告商、出版商、網絡營銷內容和廣告的讀者之間分配廣告資金。這個新系統背後的想法是大家應該為從被點擊的廣告中獲得報酬。

對用戶來說:增強隱私度 + 獲得獎勵

使用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專門瀏覽器Brave 讓用戶可以免受跟蹤器、廣告和惡意軟件的影響,因為它保證用戶在瀏覽或查看廣告時不會被收集個人訊息。BAT的開發者表示,用戶的私人數據和追蹤訊息只存儲在用戶的設備上,確保其匿名和私密。

你在Brave上點擊的每個廣告都會獎勵你少量的BAT,這是Brave的平台代幣,可以在主流加密貨幣交易所如Bit.com上進行交易。

在使用Brave瀏覽器時,用戶可以選擇不看任何廣告,因此接觸惡意軟件的風險為零,或者選擇接收一些與他們興趣相關的廣告,同樣能大大減低接觸惡意軟件的風險。


對於出版商:基於曝光次數的實時支付

當用戶在Brave瀏覽器上看到廣告時,每個廣告都會得到一個的注意力數值,而該數值是基於:

  • 顯示在屏幕上的廣告橫幅的像素數值
  • 與用戶點擊廣告前的相關內容數量成比例的持續時間

當用戶實際點擊廣告時,對廣告發布者的支付會增加,或者如果用戶滾動離開,發布者將根據注意力值獲得支付。

這有什麽幫助呢?

廣告發布者現在可以自動跟蹤他們的曝光次數和用戶行為,並根據這些價值獲得公平的報酬。匿名收集的數據也被用來幫助進行更準確的受眾定位,對用戶的數據隱私沒有任何侵犯。更重要的是,出版商也可以通過切斷他們和廣告商之間的任何中間商來增加他們的收入。


對廣告商來說:更好的定位,看多少付多少

Brave 承諾為其廣告商提供更準確的受眾定位,因為其直觀、內置的跟蹤是基於像素顯示和持續時間。由於他們只在有有曝光次數記錄後向出版商付款,所以如果沒有人看到廣告,廣告商就不需要付錢。

那麽,BAT用來做甚麽?

廣告商向出版商支付BAT放置他們的廣告。出版商收到BATs作為廣告收入。用戶也會收到少量的BATs作為觀看廣告的獎勵。

BAT可以用於Brave平台的高級服務或內容,用戶也可以將BAT捐贈給出版商以支持他們。在撰寫本文時,由Brendan Eich(Javascript的創造者以及Mozilla和Firefox瀏覽器的聯合創辦人)領導BAT背後的團隊還沒有透露這些高級服務和內容的細節。

BAT的匯率設定為每ETH兌換6400BAT,代表隨著以太坊價格的攀升或下降,BAT的價格也將按比例調整。目前BAT的價格在0.32美元左右波動,2022年9月17日的市值為479,124,348美元。


如何購買BAT?

你可以通過Brave瀏覽器開始賺取BAT,或者在Bit.com上開始交易。今天就下載Bit.com手機應用程式,開啟未來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