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与梅林链达成合作,作为官方托管合作方支持 ETHS 梅林质押

BIT 与梅林链达成合作,作为官方托管合作方支持 ETHS 梅林质押

梅林封印即将到来,现在是您获得梅林链治理代币 $MERL 的机会,方法是质押您的资产并每日累积 M 积分。

BIT 作为梅林链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 ETHS 用户质押资产并累积空投 M 积分的独家通道。该功能预计将于2月底上线。

关于梅林链

梅林链作为一个比特币第二层解决方案,集成了 ZK-Rollup 网络、去中心化 Oracle 网络和链上 BTC 防欺诈模块。致力于赋能比特币第一层的原生资产、协议和应用,旨在“让比特币再次变得有趣”。

作为 Bitmap Tech —— 一个市值超过 5 亿美元的先驱 OG 团队的子产品线,梅林链的 BRC-420 “蓝盒子”系列已成为 Ordinals 上备受追捧的资产。

M 积分规则

每小时快照质押资产,将其价值转换为 $BTC。用户每日收到的 M 积分相当于质押值(以 $BTC 表示)乘以 10,000,向下取整。用户可以持续质押新资产以累积更多的 M 积分,每日计算基于前一天的总抵押值。

更多积分规则请参考: https://medium.com/@merlinchaincrypto/merlins-seal-the-biggest-fair-launch-of-layer2-5614001b2582

梅林团队的早期路线图

第一阶段(2 月):用户可以抵押各种资产并每日领取 M 积分,后续将支持更多资产。

第二阶段:在两周内,梅林链上生成流动质押代币的系统将推出,促进互动和利润生成。

第三阶段(3 月):用户可以根据累积的 M 积分领取 $MERL 奖励。

第四阶段(4 月):用户可以使用 M-Token 提取已质押的资产。

立即开始

通过梅林链官方合作伙伴 BIT App 锁定梅林空投,质押您的 ETHS 。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了解更多詳情,歡迎到 BIT.com、連絡 vip@bit.com 或追蹤 BIT 的社交媒體:

LinkedIn, X, Telegram Instagra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