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新增比特幣現金 (BCH) 期權交易 迎合不斷增長需求

BIT新增比特幣現金 (BCH) 期權交易  迎合不斷增長需求

杜拜,2023年10月20日—專注於期權交易的專業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比特幣現金 (Bitcoin Cash, BCH) 的期權交易。比特幣現金於2017年創建,是比特幣的分叉加密貨幣。藉著與可靠的市場做市商Orbit Markets合作,BIT進一步擴張其加密期權交易領域。此前它已上線了比特幣及以太幣、瑞波幣、TON、LADYS、ADA和FIL等代幣期權交易。

比特幣現金最近在市場流動性方面表現出色,特別是與市值最大的比特幣(BTC)和以太幣(ETH)相比。在2023年6月,比特幣現金的價格在美國一家新推出的交易所上市後,幾乎翻了兩倍。

儘管自2022年11月FTX倒閉以來,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流動性普遍下降,但比特幣現金卻在逆勢上漲。在2023年第三季度,比特幣現金的市場流動性出現顯著改善,較上一季度增加了10% 以上。這增長超過了其他知名代幣,甚至超過了市場領導者比特幣本身。

BIT全球機構銷售主管Justin Buitendam指出比特幣現金期權有顯著市場需求增長,他解釋說:“機構投資者、礦工和對沖基金皆對BCH/USDT期權交易的需求大幅增加。此次上線希望能主動及積極回應比特幣現金社區和整個加密貨幣環境中不斷增長的熱情。”

作為市值排名第17的加密貨幣,比特幣現金現可在BIT交易所進行交易,BIT為交易員和投資者提供實時的標準報價,以助他們作出更可靠的決策。

通過在值得信賴的BIT交易所上開設比特幣現金期權交易,我們正在為更可靠的交易結算流程和標準化合約執行打下基礎。這不僅有助於風險控制,還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一個公平的交易場所。它為比特幣現金生態系統的每一個利益相關者提供了一個額外的資源,透過進階的交易策略能有效地處理和對沖其投資組合風險。

作為領導代幣期權市場的關鍵參與者之一,BIT位於這個快速增長領域的前沿,其目標是為代幣期權交易創造一個更安全、透明和具效率的交易場所。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 了解更多詳情,歡迎到 BIT.com 或追蹤BIT 的社交媒體:

LinkedIn, X, Telegram Instagra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