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加密貨幣交易所獲得立陶宛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牌照

BIT加密貨幣交易所獲得立陶宛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牌照

迪拜 - 2023年6月30日 - 領先的專業加密貨幣交易所BIT今日宣布成功獲得立陶宛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VASP)牌照。牌照使BIT能夠向歐盟/ 歐洲經濟區內的客戶提供一系列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服務。

透過持有該牌照,BIT可以合規地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所和加密貨幣存管錢包服務。用戶可以通過BIT交易所購買、出售和交易各種加密貨幣,並在數字資產與法定貨幣或其他加密貨幣之間進行兌換。

BIT戰略性地選擇了立陶宛作為其監管合規的第一步。自2020年以來,立陶宛被公認為加密貨幣友好的領先國家之一,它為加密貨幣公司建立了一個有利的法律框架。該國的積極做法確保了加密貨幣相關活動受到良好的監管和密切監測,防止任何潛在的洗錢或恐怖主義融資活動。

"法規在塑造加密貨幣市場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交易所必須做出恰當的反應,"BIT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Lan說。"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將BIT打造成一個值得信賴和合規的交易所,這在我們的業務實踐中也是顯而易見的。我們堅信,一個強有力的監管框架對於灌輸信任和確保我們平台的長期成功至關重要。"

展望未來,BIT的下一步要為其立陶宛實體建立必要的運營基礎,包括實施當地的會計慣例和遵守金融監管報告要求。此外,BIT將更新其條款和細則,納入立陶宛實體所提供服務的具體規定。此外,BIT還將對反洗錢/ 了解客戶(AML/KYC)流程進行調整,確保在立陶宛VASP牌照下的客戶入駐和服務能遵守立陶宛的反洗錢要求。

隨著BIT繼續擴大其全球市場,獲得VASP牌照這里程碑進一步鞏固了 BIT交易所的承諾,致力為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提供安全、可靠和合規的加密貨幣服務。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設計,透過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實現先進的風險管理和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 年 8 月上線,為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提供創新的美元保證金交易對的頂尖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之一。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