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支持 ETHS 持币用户在比特币二层公链梅林链上进行质押:链接CeFi 和 DeFi

BIT 支持 ETHS 持币用户在比特币二层公链梅林链上进行质押:链接CeFi 和 DeFi

在加密货币世界里,保持领先地位意味着要具有创新性。BIT 作为一家专注于 BRC20 和铭文代币的顶级交易所,推出了一项开创性功能。BIT 创新性地独家支持 ETHS 持币用户在梅林链上进行质押。这一举措不仅提供了流畅的质押体验,使用户可以轻松获得 MERL 空投,而且还让 BIT 作为关键节点,链接了中心化金融(Ce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

BIT的ETHS梅林质押大获成功,资产管理规模(AUM)已经超过 6500 万美元,占 ETHS 总流通供应的 35%。这是 BIT 在铭文领域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的一大验证,也完成了其链接 CeFi 和 DeFi 的承诺。随着整体资产管理规模(AUM)超过7300万美元,BIT 正在身体力行引领行业前进。

梅林链是二层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梅林链整合了ZK-Rollup 网络、去中心化 Oracle 网络和链上 BTC 防欺诈模块,承诺增强比特币的本地资产和协议。作为梅林链的官方合作伙伴,BIT 帮助用户通过 ETHS 质押获得即将到来的 MERL 空投。

这一过程简单而强大。ETHS 持有者可以通过 App 将其代币存入他们的 BIT 账户,并使用铭文质押功能轻松质押。BIT 通过安全的机构级托管保护用户资产的同时,让用户参与到梅林生态系统中来。用于梅林空投的M积分会每天同步在 BIT App,用户无需费力即可参与。

BIT 与梅林链的合作表明了其致力于改善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决心。通过提供简单的质押解决方案以及提高可及性,BIT 致力于让加密货币资产人人可用。利用其在托管解决方案和机构级服务领域的战略网络,BIT 正在重塑加密货币领域,推动采用和创新,链接 CeFi 和 DeFi。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