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交易所新增 ADA/USD 期權,並計劃上線更多小幣種期權

BIT 交易所新增 ADA/USD  期權,並計劃上線更多小幣種期權

迪拜 / 2023年6月21日 / 專為專業交易員而設的全方位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布計劃擴大其加密貨幣期權產品,並已率先新增 Cardano(ADA)期權。除 ADA 之外,未來 BIT 還將上線更多的小幣種及迷因幣期權,使交易員能夠提升交易策略,並增加對行業熱門代幣的風險敞口。

BIT 與戰略合作夥伴 Darley Technologies 和 DWF Labs 相互合作,使 BIT 能夠以 ADA 為起點擴大其期權交易市場。DarleyTechnologies 是領先的流動性供應商,而 DWF Labs 是加密資產市場做市商和 Web3 生態系統初創企業的關鍵支持者。

BIT 交易所旨在將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從一種小眾策略轉變為專業交易員的一個強大而且蓬勃發展的市場。期權是一種衍生合約,賦予買方在到期日之前以設定價格買入或賣出基礎資產的權利而不是義務。它使交易員能夠管理其加密資產暴險並預測其未來價格。期權交易被廣泛認為是一種低成本、低風險的加密資產交易方式。

在上線小幣種和迷因幣期權產品計劃中,ADA 率先上線。ADA 是 Cardano 網絡的原生代幣,在全球加密貨幣榜排名第七,市值超過 132 億美元。Cardano 是一個基於權益證明的區塊鏈平台,支持具備多資產帳本和智能合約功能的去中心化應用。其主要目標之一是允許創新者和有遠見的人帶來積極的全球變革,並將權力從非問責組織結構重新分配給邊緣和個人。ADA 的設計旨在確保持有者能夠參與網絡運作,對底層軟件的任何提議變更具有投票權。

BIT 全球機構銷售負責人 Justin Buitendam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與 DWF Labs 和 Darley Technologies 合作推出更多小幣種期權。這合作夥伴關係意味著我們對加密貨幣期權市場的巨大增長潛力有著共同的信念。BIT 和我們尊敬的合作夥伴都致力於提高機構和零售交易員對加密貨幣期權的可及性。”

Darley Technologies 和 DWF Labs 在擴展 BIT 期權市場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Darley Technologies 將提供流動性,確保交易員可以在市場上以公正的價格進行交易,同時 DWF Labs 則提供了做市商的支持,通過其加密貨幣做市技術為交易員提供更多的交易機會和市場深度。

此外,BIT 交易所也提供一系列的期權交易工具和教育資源,幫助交易員了解期權交易的基本知識和策略。BIT 期權交易平台還提供了很多高級功能,例如自動化交易和 API 接口,讓交易員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

總的來說,BIT 交易所的期權擴展計劃將為交易員提供更多的交易機會和市場深度,同時也為加密貨幣期權市場的發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創新。隨著愈來愈多的機構和零售交易員參與,加密貨幣期權市場有望實現更快速的發展,並為整個加密貨幣行業帶來更多的機遇和收益。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設計,透過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實現先進的風險管理和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 年 8 月上線,為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提供創新的美元保證金交易對的頂尖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之一。

關於 Darley Technologies

Darley Technologies 是加密貨幣期權交易的先驅流動性供應商,其使命是以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深度可靠的流動性。Darley Technologies 總部位於歐洲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中心瑞士楚格,匯集了經驗豐富的科學家、開發人員和交易員團隊,設計並建造最先進的網絡基礎設施、技術及交易算法,使其能夠在全球多個場所成功執行其使命。

關於 DWF Labs

DWF Labs 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資產做市商及多階段 Web3 投資公司,提供代幣上市、做市及 OTC 交易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DWF Labs 尋求投資並支持那些希望建立 Web3 未來的勇敢創始人們。

DWF Labs 在新加坡、瑞士、韓國、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阿聯酋均有業務,交易產品接近 2,000 對,DWF Labs 日交易量躋身全球 40 大交易所前 5 名。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