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交易所上線 Solana 期權交易 滿足機構需求

BIT 交易所上線 Solana 期權交易 滿足機構需求

迪拜,2023年11月22日—專注於期權交易的專業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布推出Solana(SOL)期權交易。Solana是支持去中心化金融市場的頂級區塊鏈協議之一。

透過與值得信賴的做市商 Orbit Markets 合作,BIT 策略性地進一步擴展期權交易的版圖,此前已推出 BTC 和各種代幣期權,包括 ETH、XRP、TON、ADA、FIL 和 BCH 期權等。

Solana再度崛起

SOL 目前的加密貨幣市值排名第六,為以太坊的主要競爭對手。在2021年的牛市中,Solana 成為主導「DeFi夏季」敘事的關鍵項目之一,以提供類似以太坊的功能但交易更快、成本更低的願景,獲得了幣圈參與者的關注。

這個 Layer 1 代幣全年的表現驚人,受到機構需求持續增長、開發者活動激增、用戶基礎擴大以及FTX的陰影消退等因素支持,其價格漲幅超過400%。根據 DeFiLlama 的數據,它也是在鎖定總價值 (TVL) 增長最快的前10個區塊鏈,在過去30天增長了100%。

SOL 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中持續為最受歡迎的交易代幣,超過了許多其他市值更大的代幣。

BIT全球機構銷售主管 Justin Buitendam 評論道:“機構對Solana的需求正在上升,逐漸視該代幣為以太坊的可行替代品。BIT通過引入期權交易來滿足機構投資者及其進階的交易需求。”

Cathie Wood 在 11 月份於 CNBC 對 Solana 的高度推薦亦顯示出其正面的表現。Wood 強調 Solana 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採用情況、低成本平台、高交易速度以及對最終用戶所產生的效用。該網絡已解決了以前的停機問題,現在處於優勢地位。

機構對 Solana 的需求增加

最近的數據顯示,機構對 SOL 代幣的投資激增。在 11 月中旬,Grayscale Solana Trust(GSOL)對現貨 SOL 的份額溢價接近 900%,顯示出受監管的基金需求非常強烈。

這溢價部分是由於市場對 SOL 網絡與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的創始人 Sam Bankman-Fried 相關聯的擔憂消退所推動。目前證明大家認為 FTX 會大量出售SOL 代幣的憂慮被誇大。破產委員會在 10 月中旬通過 Solana 網絡抵押了超過 550萬 SOL,暫時減輕大眾對抛售的恐懼並提振了市場情緒。

此外,代表代幣指數的交易所買賣產品(Exchange-traded products,ETP)在 10月份增長了26%,其中專門持有 SOL 的 ETP 在今年年初的管理資產增長了172%。顯著的機構合作夥伴關係,例如 Visa 對 Solana 在穩定幣結算中的支持亦進一步突顯出機構對Solana的興趣日益增長。

Solana 簡介

Solana 是一個高功能的開源項目,利用區塊鏈技術的無許可特性提供去中心化金融(DeFi)解決方案。它其中一個關鍵創新是將區塊鏈的歷史證明(PoH)共識與基礎的權益證明(PoS)共識相結合,提供更高的可擴展性和可用性。

這兩種共識機制的結合使 Solana 在區塊鏈行業中成為一個獨特的現象。

Solana 以極速的交易處理時間,挑戰歷史上獲金融機構偏好的主導智能合約平台以太坊,成為其競爭對手。Solana 的混合協議確保能減少交易和智能合約執行的驗證時間,吸引了小型用戶和企業客戶。

通過在像 BIT 這樣值得信賴的交易所上推出 SOL 期權交易,我們正在為更可靠的結算流程和標準化合約執行奠定基礎。

這不僅有助風險管理,還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的平台。它為Solana生態系統中的每位利益持份者提供了一個額外的資源,通過先進的交易策略處理和對沖投資組合風險。

作為領導代幣期權市場擴展的關鍵參與者之一,BIT處於這個快速增長領域的前沿,它的目標是為代幣期權交易創造一個更安全、透明和高效的市場。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了解更多詳情,歡迎到 BIT.com、連絡 vip@bit.com 或追蹤 BIT 的社交媒體:

LinkedIn, X, Telegram Instagra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