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交易所首發上線 EigenLayer 積分交易市場

BIT 交易所首發上線 EigenLayer 積分交易市場

迪拜,2024 年 4 月 15 日 - 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宣布推出 EigenLayer 積分市場,上線 EigenLayer 積分(ELP)/USDT 交易對,以全新方式在代幣上線前讓早期參與者與 EigenLayer 生態系統互動。

EigenLayer 是以太坊區塊鏈上領先的協議,因其在再質押及網絡安全上的創新方式而受到廣泛關注。隨著其總鎖定價值超過 120 億美元及用戶興趣激增,EigenLayer 已成為以太坊演進的關鍵參與者。

EigenLayer 積分旨在獎勵 EigenLayer 平台上的早期活動參與者,例如在 EigenLayer 系統內再質押流動性質押代幣(LST),具體所得積分取決於再質押的代幣數量和持續時間。這些積分將作為備受期待的 EigenLayer 未來空投的資格標準,為持有者提供獲得有價值獎勵的機會。   

BIT 交易所是首家上線 EigenLayer 積分交易市場的中心化交易所,早於其代幣上線活動。當 EigenLayer 空投發布時,在 BIT 持有 EigenLayer 積分的用戶將按照官方換算比率獲得新代幣。

“EigenLayer 積分市場的推出對 BIT 和廣大加密社區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BI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LAN 說道,“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用戶提供與 EigenLayer 等創新協議互動的機會,並能夠盡早參與到一個全新、有潛力的 DeFi 應用。” 

雖然官方空投日期尚未宣布,但 EigenLayer 空投預計將成為今年加密領域的大事件之一。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BIT 於 2020 年 8 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兄弟公司。

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訪問 BIT.com 或追蹤 BIT的社交媒體  LinkedIn, X, Telegram 或聯絡 vip@bit.com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