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上線歐元穩定幣(EURT)和黃金穩定幣(XAUT),進一步擴展加密貨幣市場影響力

BIT上線歐元穩定幣(EURT)和黃金穩定幣(XAUT),進一步擴展加密貨幣市場影響力

【迪拜,2023年12月20日】— BIT,一家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宣佈在其平台上線了兩種新的穩定幣,歐元穩定幣(EURT)和黃金穩定幣(XAUT)。這兩種資產現可用於BIT交易所的現貨、永續和期權市場上作為交易擔保品。這一戰略舉措進一步鞏固了BIT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多樣選擇和輕鬆訪問各種數字資產的承諾。

歐元穩定幣是由Tether Limited和Tether International Limited提供的一種數字資產。與Tether的USDT一樣,1 EURT與1歐元掛鉤,並且100%由Tether的儲備支持。歐元穩定幣結合了數字貨幣的優勢,如即時全球交易,以及傳統貨幣的優勢,如價格穩定。秉持透明度和合規性承諾,歐元穩定幣是一種快速、低成本的金融交易方式。

黃金穩定幣(Gold)是由TG Commodities Limited提供的一種數字資產。一個完整的XAUT代幣代錶倫敦交貨條款的一英鎊金的一特洛伊盎司。XAUT作為以太坊區塊鏈上的ERC-20代幣可用。該代幣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時間輕鬆交易或轉移,並可以從購買者的Tether錢包轉移到任何on-chain地址。分配的黃金具有獨特的序號、純度和重量,可按實物黃金的形式兌換。

BIT機構銷售主管賈斯汀·佈坦丹對此充滿熱情,他錶示:“在我們平臺上增加歐元穩定幣和黃金穩定幣標誌著我們擴大產品組合的重要一步。我們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豐富的數字資產交易選擇。這些穩定幣的加入不僅使交易策略更加靈活,還增強了平臺的整體多功能性。”

Tether評論說:“BIT是加密交易領域的關鍵參與者,此次上線符合我們促進全球存取由歐元和實物黃金支持的數字資產的承諾。我們認為在行業中提供更多多樣化的儲備貨幣有助於提高韌性,加強加密生態繫統的整體穩定性。”

目前,EURT的市值為4000萬美元,而XAUT的市值為5億美元。雖然這些數字相對於其以美元為基礎的同行USDT的910億美元市值而言微不足道,但它們在BIT上的存在強調了穩定幣在傳統法定貨幣之外愈發受到市場青睞。

全球加密貨幣市場見證了越來越多的機構活動和交易量的增長,穩定幣在市場波動中提供穩定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BIT上上市EURT和XAUT進一步支持了加密貨幣在各種金融生態繫統中變得更加廣泛被接受的論述。

重要說明:

此新聞公告不是銷售或收回XAUT或EURT的邀約。 Tether Limited和Tether International Limited將僅根據其服務條款(本新聞稿日期)提供或贖回EURT,該條款可在tether.to/en/legal查閱。 TG Commodities Limited僅根據其金幣銷售和服務條款提供或贖回XAUT,該條款可在gold.tether.to/legal查閱。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