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攜手 Paradigm,推出 USD 本位期權大宗交易功能

BIT 攜手 Paradigm,推出 USD 本位期權大宗交易功能

BIT 與 Paradigm 合作推出 USD 本位期權的大宗交易功能。BIT 是專業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尤其專注於期權交易;Paradigm 則是加密貨幣衍生品領域最大的機構流動性網絡。

這合作旨在讓更多機構交易用戶可以使用 USD 本位期權產品,從而更輕鬆、方便地交易以 USD 或 USDC 計價和結算的比特幣(BTC) 、以太坊(ETH)和 TONcoin (TON) 期權。此次合作預計將提高機構交易者的資金效率並改善流動性。

Paradigm 平台讓交易者能夠為所選的工具或策略創建價格查詢(RFQs¹)和即時訂單簿,並由其交易對手方網絡提供深度流動性。機構客戶可以利用 Paradigm 的平台,為 BIT 的 USD 本位期權尋找按需流動性。在 Paradigm 上執行的交易會立即轉到 BIT 進行清算和結算。所有 Paradigm 交易都將在 BIT 訂單簿之外執行,使客戶能夠在不影響市場的情況下執行任意規模或複雜的交易。

BIT 於 2022 年 10 月推出了 USD 本位期權交易服務。與幣本位期權相比,以 USD 或 USDC 計價和結算的期權交易更容易也更方便,省去了需要抵押多種加密貨幣資產的麻煩。這也使 BIT 能夠快速支持其他小幣種期權交易,比如於今年1月份推出的 TON 期權。

想開始交易 USD 本位期權,只需要完成 BIT 的 KYC2 驗證、生成帶有大宗交易權限的 API 密鑰、在 Paradigm 上開設賬戶並設置 BIT 的 API 密鑰即可。一旦設置完成,交易者可以就 USD 本位期權大宗交易在 Paradigm 詢價,並在 BIT 結算。

總括而言,BIT 和 Paradigm 的合作旨在通過提供更廣泛的 USD 本位期權交易觸達機會,滿足機構交易者的需求。這升級預計將提高資本效率、改善流動性,並為交易者提供更好的交易體驗。


¹ Paradigm DRFQ 功能即將支持 BIT USD 本位期權。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