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正式推出 BTCUSD 和 ETHUSD 每日期權

BIT 正式推出 BTCUSD 和 ETHUSD 每日期權

我們很高興宣布 BIT 現已全新上線每日期權,其中包括了眾所期待的 BTCUSD 和 ETHUSD 每日期權。第一個期權將在本週六 5 月 13 日到期,第二個期權將在週日到期。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產品發展,並會持續豐富 BIT的交易工具。隨著加密貨幣市場的成熟,大家對於以美元為保證金的期權和每日期權的需求愈來愈高。

這次新上線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多交易靈活性,並為其交易策略增加更多面向的風險管理。BIT 的每日期權讓交易者能利用短期價格波動,在同一天開倉和了結倉位。

通過 BTCUSD 和 ETHUSD 的每日期權,交易者可參與節奏急速的加密貨幣交易市場。大家準備好體驗全新的交易便利和靈活性吧!

期權將在到期日的早上 8:00  (UTC) 進行結算,並且不收取結算費用。如果到期日有相應的月度或季度期權,則 BTCUSD 和 ETHUSD 的每日期權將不會重複上市。

BIT 在加密期權市場中脫穎而出,因為它提供以美元而不是代幣為保證金的期權。利用 BIT 的統一保證金系統,用戶可以在持有任意幣種資產的情況下交易以美元結算的期權,並可透過組合保證金功能獲得先進的風險管理。

BIT團隊努力不懈,確保我們的平台界面友好、安全,並提供無縫的交易體驗。每日期權市場對所有 BIT 用戶開放,立即查看並試用這個令人興奮的全新期權產品!

如果你對全新的每日期權產品有任何問題,請參閱 BIT 期權介紹。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