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推出閃兌 (Convert) 服務 – 如閃電般極速轉換不同加密貨幣

BIT 推出閃兌 (Convert) 服務 – 如閃電般極速轉換不同加密貨幣

BIT閃兌服務 – 新一代的加密貨幣閃電交易系統

BIT使加密貨幣現貨交易變得更快速、更簡單!我們知道,對於大多數非資深加密貨幣交易者而言,蠟燭圖和訂單簿等術語聽起來很晦澀。這就是我們決定優化閃兌服務,讓用戶能簡單輕鬆地快速交易。

你在閃兌上所需要做的簡單步驟包括:

1. 挑選你想出售的幣種

2. 輸入金額

3. 選擇你想收到的代幣

4. 收到一個即時報價(每五秒刷新一次,系統自動為你選擇最佳價格)

5. 點擊購買

看,就是這麼簡單!沒有復雜的術語,也沒有令人困惑的界面。你掛單出售的加密貨幣現在已經轉換為你錢包中的另一種加密貨幣,所有步驟都在幾秒鐘之內完成。現在,閃兌也完全支持統一保證金模式。


為什麼使用閃兌服務?

$0手續費

當你使用閃兌時,沒有任何交易費用。交易版面上顯示的代幣數量就是你在轉換完成後將收到或支付的加密資產數量。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閃兌和BIT的現貨交易使用不同的報價方法,這兩個功能之間可能存在一定的價格差異。

沒有價格滑點

滑點是指下單時的資產價值與訂單履行時的價值之間的差異。通過轉換,你看到的就是你將能獲得的實際數量。它的RFQ(詢價)報價方法會自動為你選擇最佳價格。我們將為你鎖定價格,直到你的交易完成,這樣你最終支付的價格就不會超過你在銷售時的預期。

過去交易的簡單概述

通過版面,你的整個交易歷史一目了然。只需點擊 "訂單紀錄 "圖標(交易版面的右上角)即可展開交易紀錄,或者你可以在 "資產紀錄" 查看過去的轉換交易。


誰可以使用閃兌服務?

所有目前在BIT擁有統一賬戶的用戶都可以立即使用閃兌服務,同時適用於其子賬戶。目前,經典賬戶不能使用。用戶在使用閃兌服務或BIT的其他交易功能之前,必須完成二級身份驗證 (KYC 2)。
想體驗閃兌的優質功能?現在立即試用:https://www.bit.com/convert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