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推出全球首個 Cardano (ADA) 正向期權合約

BIT 推出全球首個 Cardano (ADA) 正向期權合約
  • BIT 是第一家提供 Cardano(ADA)期權合約的交易所
  • Cardano 是市值前十大加密資產之一
  • 交易盈虧將以美元計算

迪拜 - 2023年6月21日 - 領先的專業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推出 Cardano(ADA)期權交易,擴大其小幣種期權產品,同時使 BIT 成為全球首家提供 Cardano(ADA)期權合約的交易所。ADA 是繼比特幣、以太坊和 Toncoin 之後,第四種可在BIT 平台上進行期權交易的加密貨幣。這是 BIT 為個人交易用戶和機構客戶提供更多交易選擇的重要一步。

Cardano 於2017年推出,是繼比特幣和以太坊之後的第三代區塊鏈的代表。Cardano 旨在解決加密貨幣的可擴展性、互操作性和可持續性有關的基礎設施問題。Cardano 的原生代幣 ADA一直以來位列加密貨幣市值前十名之一。

Cardano被譽為最環保和最可持續的平台,推動區塊鏈生態系統走向更綠色的未來。在其最近的周報中,Cardano的成就包括推出了127個項目,生成了828萬個本地代幣,並執行了8,277個Plutus代碼。該平台目前上線了1,242個活躍項目,處理了6670萬筆交易和73,880個代幣策略。Cardano在可持續性、創新和開發活動方面皆處於領先地位。

BIT環球機構負責人Justin Buitendam對於成為將ADA期權引入市場的先驅表示自豪。Buitendam表示:“這成就確立了BIT以美元作為抵押物的策略,使其夠迅速支持小幣種期權。我們很高興為蓬勃發展的期權市場做出貢獻,並為交易者提供更廣泛的創新金融產品選擇。”

加密貨幣期權是數字資產交易市場中增長最快的其中一個領域,預計在未來數年將極速增長。它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相對低成本和低風險的加密資產交易方式。期權是一種衍生合約,它賦予買方在到期日前或到期日以指定價格買入或賣出基礎資產的權利,但不是義務。期權和其他加密貨幣衍生品一樣,允許交易者管理加密資產的風險敞口,並預測未來價格。加密資產衍生品,包括加密貨幣期權交易近年來經歷了指數級增長。

通過推出ADA 期權,ADA 投資者和持有者現在可以通過賣出看漲期權或其他組合策略來增強交易策略並對沖其投資組合。它還使資產管理人能夠提供以 ADA 為基礎的各種結構性產品。

作為首家以美元計價和結算的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BIT使用戶能夠在不必持有該資產的情況下交易 ADA 期權。此外,所有的盈虧將以美元計算,使用戶更容易評估盈虧和計算回報。 在其獨特的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系統的支持下,在 BIT 進行交易還可以受益於其先進的風險管理和資金效率。組合保證金系統通過預估在預定義市場條件下可能造成的潛在損失來評估組合的風險敞口。這增強了資本效率,減少了對沖訂單的保證金要求。統一保證金是一種升級的交易保證金系統,其統一帳戶允許用戶將帳戶中的所有資產用作各種產品的抵押品進行交易。目前,ADA 的抵押率為15%,意味著用戶可以15%的折扣將 ADA 作為抵押品交易期權。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設計,透過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實現先進的風險管理和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 年 8 月上線,為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提供創新的美元保證金交易對的頂尖加密貨幣期權交易平台之一。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