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BIT 將採用 Circle 的法幣轉加密貨幣入金渠道和 USDC 結算產品

BIT 將採用 Circle 的法幣轉加密貨幣入金渠道和 USDC 結算產品
  • BIT 將採用 Circle API,將法定貨幣轉入 BIT 的美元帳戶
  • USDC 可以 1:1 兌美元的匯率用作 BIT 交易所的 USD 本位產品之交易保證金
  • 為了支持 USDC 普及,BIT 在現貨、期貨和期權市場提供以美元作為保證金的交易對,其美元一籃子貨幣計劃現已支持 USDC

塞舌爾共和國,2023年1月31日 – 專業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 與全球金融科技機構、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發行機構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簡稱「Circle」)合作,促進更廣泛地獲得和採用USDC(通過法定資金)和美元/USDC 結算產品,並推動 BIT 成為一站式零售和機構加密貨幣交易中心。

Circle 是 USDC 的發行機構,而 USDC 是增長最快的穩定幣之一,目前可在多條世界領先的區塊鏈上使用,預計還會有更多的區塊鏈整合。截至 2023年1月13日,USDC 的發行量已超過 430 億美元。

BIT 平台提供機構級安全,輔以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等功能,盡量減少對沖頭寸的保證金需求,並接受比特幣 (BTC)、以太幣 (ETH)、USDC、泰達幣(USDT) 等以不同的折扣率作為抵押品。

與 Circle 合作將使 BIT 用戶能夠將法定貨幣作為 USDC 轉入 BIT 賬戶,並通過銀行電匯提取 USDC 至美元。

BIT 和 Circle 共同尋求擴大加密貨幣的採用和用途。去年10月,BIT 推出了以美元結算的期權,有助提高加密貨幣期權的可擴展性。

在平台推出以美元結算的期權以後,BIT 從 2022年7月22日起將所有以 USDT 作為保證金的永續合約改以美元作為保證金。

BIT 以美元作為保證金的產品由其美元一籃子貨幣計劃提供支持,該計劃現已支持USDC,並將在未來把更多穩定幣納入其美元貨幣籃子。

BI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Lan Yue 表示:「BIT 期待與 Circle 達成富有成效的長期關係。我們的合作有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率,節省零售和機構投資者的寶貴時間,讓他們能夠專注於交易。」

Circle 亞太區副總裁 Raagulan Pathy 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BIT 合作,期待與他們的團隊共同協作。我們將一起為 BIT 客戶實現 USDC 的穩定性,並提高 USDC 的觸及率。」

關於BIT

BIT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頂級加密期權交易平台之一,提供創新的 USD 本位交易對。

BIT 一直致力上線更多優質幣種,增強交易工具,並鼓勵金融產品創新及創造。

關於Circle

Circle 是一家全球性金融科技機構,助力世界各地各種規模的企業利用數字貨幣和公共區塊鏈用作支付、商業和金融應用。Circle 一直為互聯網商業和支付提供支持,是 USD Coin (USDC) 和 Euro Coin (EUROC) 的發行機構。今天,Circle 的交易服務、商業帳戶和平台 API 正在催生新一代的金融服務和商業應用,有望通過無阻力的價值交換為所有人實現全球經濟繁榮。Circle 並不直接服務於零售客戶。

免責聲明

加密資產交易風險極大,而且具有波動性,並不適合所有人。本網頁的內容不是投資建議,亦不構成任何提供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的要約或招攬。它僅用於一般目的,不考慮您的個人需求、投資目標和特定的財務情況。BIT服務不在某些明令禁止的司法管轄區提供。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