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XRP市場熱度飆升,BIT交易所推出XRP期權

XRP市場熱度飆升,BIT交易所推出XRP期權

2023年8月17日,迪拜—專業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今天推出XRP期權交易。XRP是開源、節能、去中心化的XRP Ledger(XRPL)的原生代幣。繼BTC、ETH、ADA、TON和LADYS之後,XRP現已成為BIT平台上第六種可以進行期權交易的代幣。

7月13日,美國法院的判決結果部分有利於Ripple,駁回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將XRP歸類為證券的指控。這結果促使主流交易所重新上架XRP,從而使該加密貨幣的價格大幅上漲了70%。這部分勝訴標誌著Ripple邁出了重要的一步,無疑在XRP市場中引發了新一輪的市場熱情和樂觀情緒。

由於XRP市場熱度的飆升,BIT抓住這機會推出XRP期權交易。XRP期權的初始流動性將由OrBit Markets提供,OrBit Markets是加密資產期權和結構性衍生品的機構流動性提供商。XRP期權的上線為XRP持有者和投資者提供了更多有效管理和對沖投資組合風險的方式,例如賣出看漲期權或使用組合策略。

加密貨幣期權交易為投資者提供了一種相對低成本和低風險的方法交易加密資產。與其他加密貨幣衍生品一樣,期權交易使交易員能夠管理他們的加密資產訂單,並對其未來價格進行預測投資。加密貨幣期權交易是數字資產交易市場中增長迅速的一個領域,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將迅速發展。

BIT全球機構銷售負責人Justin Buitendam表示:“我們很自豪成為首批為機構和個人交易員提供XRP期權交易的交易所之一,使期權交易員可以同時進行多頭和空頭交易。我們期待將這個產品推廣給全球更多的交易員和投資者。”

BIT作為以美元計價和結算的交易所,用戶可以在不持有基礎資產的情況下交易XRP期權。此外,所有的利潤和損失都以美元計算,為用戶的績效評估和收益計算提供了更便利的方式。

透過獨有的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系統支持,在BIT上進行交易將能更有效地管理風險和提升資金效率。投資組合保證金系統評估預定市場條件導致的潛在損失,識別投資組合級別的暴險。這能增強資本效率,並減少對對沖訂單的保證金要求。統一保證金系統作為一個進階的交易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一個統一帳戶,允許用戶將包括XRP在內的所有資產用作交易各種產品的抵押品。

關於 BIT

BIT 是一家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專為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其投資組合保證金和統一保證金功能,支持進階風險管理和提升資金效率。

BIT 於 2020年8月成立,是知名加密金融服務公司 Matrixport 的姊妹公司。BIT 是頂級加密期權交易平台之一,提供創新的 USD 本位交易對。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