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即使價格波動,比特幣投資者仍持續買入

即使價格波動,比特幣投資者仍持續買入

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 - 比特幣在過去一周一直面臨著維持上行動力的挑戰。然而,新興區塊鏈數據分析平台Santiment卻描繪出了一個不同的故事。數據顯示,一群特定的比特幣投資者對比特幣的長期潛力表現出堅定的信心。

Santiment:鯊魚以空前的速度累積比特幣

Santiment是一個以追蹤鏈上活動和市場情緒聞名的平台,它最近揭示了一個引人注目的趨勢。持有至少10枚比特幣的地址數量(鯊魚)已經飆升至157,400個的歷史最高水平。自2022年初以來,這獲得了驚人的8.12%增長率,共計增加了11,806個地址,超過了2019年創下的之前紀錄。 

圖片來源 : X (Santiment)

此外,Santiment還分享了一則訊息,持有100到1,000個比特幣的比特幣地址自2022年2月以來獲得了最大單日增長。總共有16個新地址進入了這個類別,這些地址通常由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所擁有,被稱為「巨鯨」。

圖片來源: X (Santiment)

這些鏈上發展顯示這些比特幣投資者對最近的價格波動和加密貨幣領域的市場波動保持堅定不移的信心。他們並不退縮,而是利用這些市場下跌機會來購買更多的比特幣,加強他們的比特幣持有位置和信心。

SEC決定不上訴灰度比特幣ETF法庭裁決:下一步會怎樣?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選擇不對有利於灰度比特幣ETF申請的裁決提出上訴。比特幣現貨ETF將使投資者能夠投資於比特幣市場,而無需直接擁有。

從歷史上看,SEC一直堅決拒絕所有比特幣現貨ETF的申請,理由是出於市場操縱和投資者保護的擔憂。然而,最近的法庭裁決認為,SEC對灰度的拒絕申請毫無根據,因為它的結構是基於批准比特幣期貨ETF的相似監控協議。

這具有重大意義的法庭裁決預計將迫使SEC重新審視灰度的申請,同步還有貝萊德集團、富達和Invesco等其他知名資產管理公司的申請,這些公司也提交了比特幣現貨ETF的申請。

比特幣現貨ETF的批准可能成為加密貨幣行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它將吸引機構和零售投資者,推動比特幣進入主流,顯著增強其流動性和合法性。

BTC將重新測試28,000美元的阻力位

在技術分析方面,比特幣保持強勁,呈現穩定的上升勢頭。儘管比特幣周圍存在看跌的氛圍,但BTC/USD的日線圖表顯示比特幣實際上正處於上升趨勢,呈現了連續第四天的低點價格上升。

BTC/USD 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在未來一天,我們可以預期比特幣將測試28,000美元的阻力位,這將考驗多頭(或空頭)的實力。成功突破並收於阻力位之上將會成為自六月以來比特幣的首次嘗試,這將對多頭士氣產生巨大提振。

BTC統計數據

BTC目前價格:27,050美元

BTC市值:5280億美元

BTC流通供應量:1950萬

BTC總供應量:2100萬

BTC市場排名:第1位

立即到 BIT加密貨幣交易進行 BTC的現貨、合約或期權交易。

免責聲明

本文不應視為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策之前,請務必自行進行研究。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