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比特幣對美聯儲加息錄得不同反應

比特幣對美聯儲加息錄得不同反應

隨著投資者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在3月22日利率決定的反應,比特幣價格出現波動時段。投資者受最近升勢獲利推動,繼續支持這旗艦加密貨幣,預示未來有可能獲得更巨大收益。

資料來源: Pexels

特幣幣於本月(3月)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其價格漲幅超過 20%,年初至今的漲幅達到 70% 以上,這是在過去幾個月裡加密貨幣市場出現一系列波動之後首次現曙光。

美聯儲最近決定將其利率提高 25 個基點,但這並沒有對比特幣的價格產生重大影響,因為投資者仍然專注於加密貨幣的高回報潛力。儘管美聯儲對最近對銀行業危機採取了謹慎的語氣,但投資者繼續向比特幣傾注資金。

比特幣在利率宣布後不久錄得小幅回調,從 28,000 美元大關跌至 27,000 美元區域,現回歸至 28,000 美元水平。

比特幣價格重現歷史趨勢,盈利能力飆升至 72%

比特幣的歷史表現為其持有者在牛市中的行為提供了一個有趣的觀察。在上個週期,當比特幣價格接近 1100 0美元時,比特幣持有者的盈利率接近 90%。

儘管價格略有下降,但投資者繼續擴大他們的倉位,推動比特幣升至歷史高點 69,000美元。這種歷史模式表明,投資者在牛市期間對比特幣保持著強烈的信念,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增加他們的投資組合。

即使比特幣的價格達到 90% 以上的投資者獲利,也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相信價格不會繼續攀升。事實上,這種情況將表明加密貨幣有可能在長期內獲得巨大收益。

最近比特幣盈利能力的激增部份原因是這讓人聯想到在其向歷史高點激增之前觀察到的行為。這種動態表現驅使比特幣與股票的關聯性約兩年後被打破。比特幣的盈利能力激增,也預示著它有可能回到歷史最高點之前的區域,為投資者提供了在未來獲得巨大收益的機會。

總結

比特幣的歷史模式表明,在牛市期間,投資者對加密貨幣保持著強烈的信念,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增強他們的投資組合。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比特幣的上升軌跡將繼續下去,為投資者提供一個在未來獲得巨大收益的機會。

比特幣在美聯儲加息後錄得大幅下跌

在技術方面,比特幣在 3 月 22 日錄得急劇下降,在有爭議的加息之後,從略低於 2.9 萬美元降至 2.6 萬美元的上方區域。然而,隨著 2.7萬美元附近的支撐因素開始發揮作用,加密貨幣自這次下跌以來一直保持穩定。

TradingView 上的 BTC/USD 日線圖

現在,投資者正將他們的注意力轉向30K美元的水平,從現在開始,幾天或幾週後,很可能會衝擊這個水平。你有甚麼預測和期望?

BTC 統計數據

BTC 當前價格:27,150美元

BTC 市值:5237億美元

BTC 流通供應量: 1930萬

BTC 總供應量: 2100萬

BTC 市場排名: #1

你對比特幣的走勢預測有信心嗎?立即到 BIT 交易 BT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進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