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Blog

熊市持續施壓,比特幣仍處於落後狀態

熊市持續施壓,比特幣仍處於落後狀態

比特幣(BTC)市場持續處於強烈的看跌壓力之下,面臨加密貨幣市場處於兩年來的低點,有可能進一步下跌。

基於目前市場的狀態,比特幣礦工賺取的收入已降至兩年來的低點,與加密資產的價格同步,網絡難度的上升亦引發了對更多計算能力的需求,使挖掘比特幣的業務陷入困難。

開採一個比特幣區塊的難度已經躍升至接近37萬億的歷史高位,進一步迫使礦工需花費更多的精力和計算能力來維持生計。

來源: Blockchain.com

然而,最近礦工們的一個救命稻草是過去30天裡比特幣哈希率的持續下滑,這幫助礦工們彌補了一些損失。同時,美國的比特幣挖礦總收入已經跌至11月2日的低點,為1167萬美元。

美國公民的調查顯示對加密貨幣的信心低下

另一則消息,Morning Consult 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公民認為,從12月到未來6個月,比特幣的價格有可能隨時跌至11500美元。

該調查強調,許多美國人在慘烈的 FTX 崩盤後,對加密貨幣市場的看法轉為看跌,突顯大家對加密貨幣市場信心下降,情況令人擔憂。

有趣的是,21%的受訪者表示,儘管加密貨幣的冬天持續,但他們仍計劃在12月購買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Morning Consult

Glassnode報告顯示零售比特幣錢包正在上升

從好方面來看,最近的Glassnode報告顯示,持有0.1 BTC到10 BTC之間的比特幣投資者的數量已經達到了新記錄。根據鏈上情報公司的數據,持有0.1BTC以上的錢包總數最近突破了407萬大關,而持有1至10BTC的錢包則達到了952,754個。

資料來源:推特

加密貨幣分析師 Willy Woo 證實了這看漲情緒,他認為比特幣的底部已經接近。 Woo 對事情的評估是由 Max Pain 模型主導,該模型表明當58%到61%的所有代幣都在虧損的時候,比特幣已經觸底。

處於自由浮動狀態的BTC

在11月22日和23日之間從15,600美元的基礎上反彈之後,比特幣似乎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動力,並在自由浮動的狀態下交易。

BTC/USD在TradingView上的日線圖

11月只剩下幾天了,比特幣幣將錄得今年第二差的月度表現,僅次於6月。

以目前的狀況和發展,BTC 計劃如何在未來幾週內實現復甦,還有待觀察。

BTC 統計數據

BTC 當前價格:16,535 美元

BTC 市值:3,177 億美元

BTC 流通供應量: 1920萬

BTC 最大供應量:2100萬

BTC 市場排名:#1

立即登入 BIT 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BTC!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不應該被當作金融建議。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研究。

加入 BIT Premium 群組獲取更多市場洞察訊息。

Sign Up Now